粉紅色理論上應該有加分才對!與第二把神兵入手。   2 comments

 
 
 
 
這粉紅帽子是BOBO閣下大人送我的
 
 
說我一定要穿
 
 
 
 
 
 
 
 
穿了之後
 
 
連解完聖劍,梅林,冒險聲望14.8萬的我
 
 
竟然都敗在斷臂菊花王巴辣手下    = =+  (這全部是幻覺嚇不倒我滴)
 
 
 
 
 
 
 
撈半天的沈船竟然開出這種東西
 
 
(空虛…………………….)
 
 
 
 
 
 
今夜終於進入神魔槍最後階段
 
 
 連這個都打不贏我就用粉紅帽套在BO頭上ˋˊ
 
 
 
 
繼聖劍之後,
第二把攻擊100的神兵入手(感覺上還是不一定會贏巴辣,除非我把粉紅帽丟了)
 
 
 
 
連斯德的酒女都不太搭理我 = =
 (今日諸事不順)
 
 
 
 
 
好吧為一比較得意的是這張 成果照
 
 
 
 
 
 
 
 
 
 
 
 
 
 
 

Posted 2009 年 10 月 19 日 by VIC in 不會冒險的冒白

2 responses to “粉紅色理論上應該有加分才對!與第二把神兵入手。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VV是粉紅怪~ 嘎嘎嘎天使得bb之王請看這張圖 http://images.plurk.com/4953966_178f4df198c4a6790d2302515bb35cd9.jpg

  2. =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