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到處有,這裡特別多。   Leave a comment

 
 
 
當我把小號放在倫敦,跟著SI嬸去解庫夫林系列前置的時後
 
 
另我不解的事情發生了
 
SI嬸在聊天室裡說有位拿XX丟帆船的玩家密她,跟她要了80萬(小妮子很善良的就給了,囧rz)
 
正當我在念她為什麼要給
 
 
DELL小姐就被同一人密了…
 
 
 
 
 
 
 
 
 
 
 
 
 
 所以剛剛人家貢獻給你的80萬買不起葡萄酒?
 
 
 
 
後來SI嬸和其他幾位玩家聊過之後
 
 
發現該人很早之前就做過到處密人討東西的行為
 
 
以及偷拉人家免費提供給同胞解敕命的物品並高價賣出
 
 
總之很多玩家曾經花時間開導過他(顯然都白做工)
 
 
 
 
以他密SI嬸又密SI嬸小號又密我小號的頻率看來,她是翻開港內搜索名單一個一個密
 
被我開砲之後又被SI嬸密頻教訓之後,轉移了陣地前往里斯本。
 
 
 
 
 
 
 
白目是永遠都會出現的
 
 
 
只能說……..
 
 
 
大家自己小心吧………………………………
 
 
 
 
 
 
 
 
 
 
 
 
 
 
 
 

Posted 2009 年 10 月 18 日 by VIC in 好人也有火大的時候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