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土排下水典禮。號稱目前最機動排槳戰艦。   Leave a comment

 
 
 
 
 
 
 
巴辣,我,奸Cho和SI終於把阿土排船材備齊了
 
我火速把小號拖往伊斯坦交給雪
 
 
 
 
 隔天雪就告訴我可以領了(神速)
 
 
而且雪超客氣的完全沒收工錢而且幫我拉一隻小號回賽
 
 
多塞給她還會生氣拒收= =+
 
 
 
 
 
 
 
 
 
嘿嘿
 
 
下水試駕後真的覺得很快
 
 
雪問我要不要強化船技
 
 
很無腦的回答說就跟其他戰艦一樣做強化舵吧
 
 
 
雪很委婉的問我說你確定嗎?阿土排轉向很高很快耶(你是今天沒插天線嗎?轉向這麼高還裝強化舵)
 
 
後來我翻一翻之後決定做耐波裝甲因為阿土排抗波爛到不行(抗波2)
 
沒想到造船廠老闆跟雪要兩張船證…說耐波裝甲比較難做..
 
 
 
只好偷偷跟SI緊急借用一張船證= =(X!太糗了)
 
 
 
 
 
 
 
 
 
 
 
 

Posted 2009 年 10 月 15 日 by VIC in 白癡的事件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