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山BOBO後繼有人了。   Leave a comment

 
 
 
 
 
前幾天正要前往黑海拉木材幫巴辣做砲門50的時後
 
黑海的神秘背景音樂催眠了SISI
 
 
直到她開始撞山我才驚覺狀況不對
 
 
 
 
 
就這樣從海峽觸礁,使出暗礁時艦隊卻無法追隨了
 
 
一人開三角的SI嬸放任Silbermond、卡樂B薯片和富奸義薄朝著黑海筆直飄去
 
 
薯片走沒多遠就被NPC開戰了,奸奸則是去到黑海撞山到要沈,和SI輪流在黑海中成三角形路線撞山+漂泊
 
 
我看BOBO的撞山達人位置不保了XDDDD
 
 
 
 
 
 
 
為了做阿土排的專用船技,我得要多做些敕命累積功勳
 
於是一行人來到聖地牙哥,接任務去波多打山賊,跑冒險敕命輪流接
 
 
 
 
SISI看到我放終結技之後大呼好帥
 
 
 
 
關於陸戰combo還想知道詳情的人請翻閱這篇↓
 
 
 
陸戰combo實驗室
 
 
 
 
 
 
 
 
 是神藥啦,神油是另一種功能好嗎
 
 
 
 
 
 
 
 
換好船證之後本來是要到倫敦刷聖劍
 
不過為了幫巴辣接糕點師轉職任務+幫他拉果醬
 
我們又往瓦倫西亞跑去…. 
話說沒事做些泡芙塔,天價掛賣商館應該是很多人拉的,畢竟是任務用品耶
 
 
 
 
 
 
 
 薯片真的是刷任高手,不然就是他手氣太好(奇怪我的冒險聲望明明高過他)
 
 
 
 
 
 
不過他們兩對我真是很好,為了讓我吸到技能熟練
 
想盡辦法的幫我穿裝備
 
 
 
 
 
 
 
 
 終於這次是親自解到!跟別人送的不一樣…
 
 這把聖劍上有我的血汗..
 
 
 
 
 大家很興奮的拍了合照
 
 
 
 
 
最後奉送一張SI嬸自己拍的(太大張結果貼出來變成這樣=  =)
 
 
 
 
 
 
 
 
 
 
 
 
 
 
 
 
 
 
 
 
 
 
 
 
 

Posted 2009 年 10 月 11 日 by VIC in 商會的快樂時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