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心,冒白都可以開冒52。經典高速帆船。   Leave a comment

 
 
離開波多貝羅應用劍術的煉獄之後
 
其實沒有特別的目標
 
SISI和薯片提議我跟著他們解一些我自己根本不可能解的連續冒險任務,冒白有人帶當然是求之不得
 
剛開始並不覺得開商64跑冒有什麼不對,蛇嬸也是這樣呀
 
 
 
 
 
 薯片很勤力的幫我刷每個前置任務,還帶著跑
 
我終於親自解到傳說中的五星卡片
 
 
 
 
 
 
 
 話說這個變態科隆密術師我已經打過N次
 
 
幫一輝打過,幫追浪的朋友打過,幫BOBO打過,幫海爹打過
 
 
總算今次是幫我自己打!!!!!!薯片很好心的幫我開DELL打
 
 
 
 
 
薯片還借給我他的考古衣才解開這個鑰
 
 開心之餘竟然忘記收到銀行,還好這東西沒有掉耐
 
 
 
 
 
 蛇嬸某一天拿了他自己早就做好的冒52給我試駕
 
 
速度真的很令人驚豔,把其他商64遠遠拋在後
 
 
讓我心生要作一艘自己的冒52的決定(果然試駕是銷售的第一步)
 
 
 
 
 
 
 這時,蛇嬸在MSN上已經對老會友各個擊破,說服斷臂巴辣和無良奸商回來玩
 
 
 (見到大家又回來很開心哈)
 
 
 
 在維拉克魯茲跑任務時蛇嬸說草泥馬很可愛,我的評語是……
 
 
 
 
 
 
 
冒白的冒險旅程就此開始
 
 
為了冒52的優勢蛇嬸小隊繼續努力中,未完待續…..
 
 
 
 
 
 
 
 
 
 
 
 
 
 
Posted 2009 年 10 月 06 日 by VIC in 不會冒險的冒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