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回憶就夠美好之其實有沒有商館都好   1 comment

 
 
 
 
 
 
 
 
這是失去商館後,第一次回去看(現在換成哪一個商會不知道)
 
 
這張大概是我在GVO裡拍的照片中,最令人難受的
 
 
在這邊有超多回憶的,辦了很多party還有賭局大賽(詳情請自行翻閱馭風而行初期內容)
 
 
想起來會有很多開心與感嘆,會有些可惜
 
 
不過並不會想要拿回來…
 
 
 
因為現在的遊戲生態已經不一樣,成員也都少了很多
 
 
商館拿回來還要每個月追著貢獻度跑..(老實說我能不能再每個月穩定上線都不知道><)
 
 
而即使拿回,也無法像當初這樣有2-30人一起玩
 
 
 
 
 
 
 
 
其實我也試著豁達,因為形式上擁有的,關上電腦都沒有
 
 
我其實在意的始終是電腦後面的人,不是商館也不是國旗
 
 
有些回憶留在心裡就已經是最完美
 
 
只要大家在一起,會館有或沒有,其實沒有太大分別的^^"
 
 
 
 
 
 
 
 
 
 
 
 
 
 
 
 
 
 
 
 
 
 
 
 
 
Posted 2009 年 10 月 06 日 by VIC in 商會的快樂時光

One response to “只要有回憶就夠美好之其實有沒有商館都好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看到這裡也好感傷,記得那一次的賭博大賽…因我不會玩,充當了酒女穿阿拉伯肚皮裙…在一旁娛樂大家。。。。。當時大家呵呵呵呵的笑聲好似仍猶在耳迴盪著,不瞞VV說,有時回到塞我仍會到這個會館坐著….。當我想著大家時……不過你說的沒錯就算會館沒了..赤子還是赤子,商會裡的成員們依舊不變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