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就是冒冒失失的探險   Leave a comment

 
 
 
 
有一天在雅典拿情報時,笨DELL跟雅典的莫南XX學了酒宴
 
 
於是我就跑到法馬去挖黃金煙斗(這東西以前只有丟掉一途)
 
 
 
 
 
 
 
 
 SI幫我準備了很多船材之後,薯片還開了朋友的船匠號幫我做三星冒52
 
這趟本來大家是在馬賽刷了濕婆任務過去的…
 
不過阿奸奸一時恍神沒有接到,所以大家就拉藍寶胡椒回歐做上納包
 
 
  
 
 
 
回歐之後我撈了我的第二艘沈船,又是輕木><
而且為什麼打撈繩索貴到靠北阿…
 
 
 
 
 
 
 
 
 
 除了珍珠之外竟然開到船材,第一次見到…
 
 
 
 
 
 
 
 
 
在歐洲翻了很多次宗教書之後,累積了好幾張一次去利馬開完
 
沒想到又是這個令人無言的東西
 
 
開那麼多個就分送給大家
 
(我個人也覺得很醜…)
 
 
 
 
 
 
 BOBO突然通知說她撈到七星船啦
 
大家馬上感到波多貝羅陪她開 
 
想不到BOBO在這艘船中開到重尾@@
 
而且好心善良的BO閣下以超低價錢便宜賣給我了…T_T
 
 
 
 
 
 
 
 
 
 
在一陣亂跑中,薯片冒52了
 
 
 
 

 
這是蛇嬸開著薯片的冒52的首航..撞山典禮………
 
 
 
 
 
 
 
 
其實山賊現在也有不同的模式了…
 
 
 
 蛇嬸也很快的冒52啦
 

 
為了高速帆船而努力的蛇嬸小隊
 
接下來的目標是印加劇情^^
 
 
 
 
 
 
 
 
 
 
 
 
 

Posted 2009 年 10 月 06 日 by VIC in 不會冒險的冒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