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你個大西瓜   1 comment

 
 
 
 
之前在波多郊外打到的神殿寶圖
 
 
到底開出來是個什麼呢
 
 
 
 
 
今天要去小島補充道具時
 
 
順便去利馬開了一下
 
 
 
我看技能難度其實蠻高的阿(對我來說啦)
 
 
心理想絕對會是好東西阿…
 
 
怎知….
 
 還是個珍品!
 
 
珍在哪裡?讓我拿出來好好看一下
 
 
 = =+
 
 竟開出沒有任何功能的女用方巾一條
 
 
 
當場很想亂槍掃射利馬城內…….
 
 
 轉個身就送給來拉貨的靚妹
 
 
靚妹拿到手之後,回了我個「= . =+」
 
我沒法啦(攤手)
 
 
 
 
 
 
 
 
小雲很快的衝上了將要破表的戰等
 
 
又要去幫打解除限制的任務
 
 
 
於是想起追浪大人很久以前的一句話「不要放技能,乖乖跟她白,因為他是拳王,妳要出啥他早就知道」
 
 沒錯,我沒忘記,我只是手賤><
 
 
 
 
 大家注意看阿
 
今次Choco竟然活著走出了戰場阿(大家鼓鼓掌)
 
 
 
 
 
 
 
 
 
 
Posted 2009 年 02 月 10 日 by VIC in 陸戰地獄之我不要當頭目

One response to “神殿你個大西瓜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珍品…是吳淑珍的那種珍嗎 喔呵呵呵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