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閣下大人的變態密術師   1 comment

 
 
 
伺服器合併了之後
 
剛開始人都回來玩了
 
但不出幾天,又是空空的很少人
 
 
 
 
我們僅存的幾人,終於盼到拉拉回來玩
 
BOBO閣下大人請大家幫忙打變態密術師
 
於是幾人到了加勒比幫手
 
 
 
這個任務想當初我幫一輝打過,當時還有追浪,奧德賽
 
當時可是打了十幾二十遍都過不了,覺得這任務真的不是人打的
 
 
現在很悠閒,一艘一艘慢慢搓
 
看著肥羊Choco躺在一旁喝可樂
 
真是愜意阿~不愧是肥羊…
 
 
 
 
打完任務大家意猶未盡,又說要玩一下
 
 
於是就在拿騷附近打NPC玩
 
 
 
 
 
 
 
 
 
 
 
 
從公測玩到現在
 
真的是很漫長一段時間
 
 
這其中我被提出的要求也不少
 
不過大部分都是「VIC幫我刷任務」、「VIC拉我回歐洲」、「VIC幫我打任務」、「VIC幫我找船匠」、「VIC幫我造鐵手腳」、「VIC拿貢品給我交」
 
這些我要是能做得出,大部分都OK
 
不過現在合併伺服器,大家要生存下去也更不易
 
有一陣子不停的被其他商會會長密要談合併,最後本商會還是因為怪癖太多無法談成
 
其實沒有商館也不怎樣
 
被要求合併這已經算是蠻有挑戰性的要求了
 
沒想到我竟然遇到了更誇張的要求….
 
 
 
 
 
 
 
 
 
呵呵
 
 
多謝對方的抬舉,會想要邀請我入會
 
 
不過這要求實在是….
 
 
令人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阿~"~
 
 
 
 
 
 
 
 
 
 
Posted 2009 年 02 月 05 日 by VIC in 商會的快樂時光, 海上戰鬥與沈船

One response to “BOBO閣下大人的變態密術師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這位來拜託你的如果去做業務或著外交官大概馬上會被炒魷魚.商會對這些現實派的人來說只是個企業, 對其他人來說則是有更多意義的東西.價值觀不同 *攤手*-北極狼-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