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行如隔山,撈船門外漢。   1 comment

 
 
 
 
 
上次BOBO閣下大人帶我去撈船之後
 
她就送我一大捆繩子,鼓勵我自己去撈船
 
因為她知道我砍山賊還蠻容易拿到碎片的XD
 
 
 
 
閒來無事我就點了兩下碎片
 
 
 
於是我的第一艘沈船出現了
 
 
 
不過因為不懂如何尋找沈船地點
 
前前後後繞了快要兩小時
都在聽副官廢話….
 
 
 
 
 
 
 
終於找到了沈船地點,已經快失去耐性了(一把火中)
 
 
 
 
 
 
此時一把火變為期待
想著這麼難撈浮上來的應該是好物
 
 
 
 
 
 瞎毀!?又沈下去了!!
 
 
 
 
 
光是又撈又斷好一陣子….又是一把火….
終於看到泡泡團@@
 
 
 
快阿金銀財寶~~~
 
 
 
誰知…
 
忙半天….
撈到了輕木一艘= =
 
 
 
這麼小艘的輕木,還那麼難搞
 都撈上來了還沈
 
 
 
 
 
 不成比例的畫面…(辛酸)
 好不容易要拖進港
 
 
 
 
 
 
 光是進港平常三分鐘路程大約走了十分鐘
 
 
 
 
終於~~~~
可以上去那小不啦嘰的輕木裡面去調查
 
 
 
 
 
 
 
 
 
 但沒想到
輕木帆船內部出奇的寬敞阿
 
 
 還很神奇的拿到67珍珠和40蜂蠟
 其實就第一次撈到的沈船輕木來說已經收穫豐盛
因為輕木帆船的標準船艙是53阿…..商用輕木帆船了不起是57船艙….
 
 
 
 
 
 
 
 
以上
非常新奇的結束了撈船初次體驗調查。
 
 
 
 
以下是無新聞中的小花邊…
 
 
奸商在要求DELL幫他刷砲術家的時候
趁機誘拐DELL小姐
 沒想到給拍照存證了哈
 
 
 
 
 
 
 
 
現在的NPC越來越壞了
 
戰線都只是參考用的…..
 
 
竟然追出了戰線…..
 
 
 
 
 
 
 
 
 
 
 
 
 
 
 
 
 
 
 
 
 
 
 
 
 
 
 
 
 
 
 
 
 
 
Posted 2009 年 01 月 17 日 by VIC in 不會冒險的冒白

One response to “隔行如隔山,撈船門外漢。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VV大王~ 安安安~~~~~~撈船辛苦啦! 你已很好成績,第一艘船已有珍珠、蜂蠟… 我只有少少普通交易品T.T 但新手撈船聽說有機會撈到流X(忘記了那本,詳情請開撈船逹人,冒險王胖胖。撈船真很好玩,你有DELL小姐一起撈已容易一點,我單人撈,試過完全撈不上來,海上呆了一晚…嗚….報告完畢~~~~~~~~~~ OVER~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