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小白:專業的搶劫者   Leave a comment

 
 
 
待在歐洲做機槍的那個晚上
 
 
臭小白興奮的密我要我幫開一張圖
 
 
是他在加勒比海打到的一張寶圖
 
 
 
 
 
 
 
 
 
話說要求還蠻高的,對我而言啦
 
 
再高一級我就打不開了 
 
 
 
 
帶著興奮的臭小白去拿波里開圖
 
 
拿到了一堆東西@@
 
 
不過最重要的就是這件緊身衣吧….
 
 
 
 
 
 
 
 偷偷看了功能一下…
 
 
 
 
臭小白說,搶劫是超好玩的事情阿
 
 
恩這點我是蠻佩服的…..
 
 
 
因為在茫茫大海中尋找目標
 
 
對我來說是很想睡的事情><
 
 
 
 
加油吧!堅毅的臭小白!
 
 
 
 
 
 
 
 
 
 

Posted 2008 年 12 月 12 日 by VIC in 商會的快樂時光, 海上戰鬥與沈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