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變了,VIC也搞織布。   Leave a comment

 
 
 
 
 
 
 
話說我一直停在一樣的商等大約有半年,
 
 
雖然距離商64看似「只有」十幾萬經驗,也沒有什麼動力衝上去
 
 
一直到某天商會裡面的小雲(奸商Choco的朋友)說想請我幫做貓,
 
 
做貓是沒問題阿,很簡單,要不要做個十幾隻給妳
 
 
小雲說,不用,我只是想做儲藏室,因為要準備商快的船材
 
 
 
我看看我的商快(商52),再看看我的商等(商63.1)楞了大約十秒
 
 
決定把商快送給小雲,我暫時就開DELL小姐的大型庫斯納帆船商45
 
 
 
老實說船艙是差不多的啦,不過終於有想衝64的動力了,因為沒船開…
 
 
 
雖然是我想衝商等,但是努力流汗的工作著的,卻是DELL小姐^^"(我想她是很甘願的,女人嘛)
 
 
 
 
 
 
 
 
 
DELL小姐為了我去學紡織,練纖維
 
 
 
 
 
 
 
途中又被Lady天使念說「妳們這群織布的不要只顧著織布好不好,佔有率也稍微注意一下!!」
 
直到我升64的那一刻
 
我說「DELL小姐,回家吧,妳的任務結束!」
 
 
之後很開心的跟妹仔買了二手64,還請絳雪幫手強化專用技能
 
 
任務完成的DELL小姐突然間感到有些失落@@
 
 
 
 
 
 
 
 
 
 
 
 
 
 
 
 

Posted 2008 年 12 月 12 日 by VIC in 不奸的奸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