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叮咚的劍士轉職之我被當豆腐切了><   Leave a comment

 
 
 
 
 
 
我承認這些照片都已經好一陣子了啦
 
 
寫BLOG總是會有怠惰的時候咩
 
 
 
 
 
 
這是美西剛開始跑敕命的時候在陸地點看到的大瀑布
 
 
當時真是覺得很壯麗@@
 
 
 
 
 
美西敕命當時,和BOBO閣下大人跑海事任務砍山賊砍得超開心的
 
 
 
 
 
 
 後來終於拿到入港
 
 
 
 
其實在砍山賊時候,
 
勇猛粗獷的LV52山賊在死前丟出了一頂粉紅色浴帽.(家畜+2)…
 
 螺絲很開心的一邊說「限量是殘酷的!」一邊開心的收下了
 
 恩,好粉阿…….
 
 
 
就這麼亂玩,想說回歐要刷熟練劍士任務(應劍R8)所以我至少也要先打到R4….
 
 
 
 
 
 之後跟薩伊拿了超多黃礦來做機槍,因為DELL要練爼擊
 
 
想說免費分送給會友的
 
 
但….很傷心的竟然沒有人要><
 
 
 
 
 好啦攻擊力沒有到20~"~    這…這到底是什麼鬼槍阿><
 
 
 就在努力奔波做槍時,剛好被熟人打招呼
 
 
正想說我為什麼不能揮手…兩艘船竟然巴庫倒退嚕….@@
 
 
 
 
 
 
 
 裝備武器弄到差不多
 
 
 
就帶螺絲一起接了熟練劍士轉職任務
 
 
前往廢講數
 
 就是這五位….螺絲說「中間那位長得好像追浪…」
 
總之點下去之後我們三人就變人豆腐,被切的亂七八糟,完全不敵     = =  (所以不貼了沒什麼好貼的)
 
 
 
 
 大約死了八次之後,螺絲說「VV你先解吧我要回賽睡覺了,不用等我(老娘不打了!打不過!)」
 
 
 
我還傻了一下,想說該怎麼辦
 
 
於是發了求救信給商會同胞(大家快來救我><VV被當豆腐切啦!T_T)
 
 
大約一小時之後,救兵神七和BOBO閣下大人就著裝出現了T_T(好感動,痛哭)
 
 
人多肉盾多,也好打多了
 
 
 
 
 那天早晨,打完任務後很開心的回報了
 
感謝神七與BOBO閣下拔刀相助
 
開啟了我的熟練劍士之路
 
 
(話說螺絲完成任務之後大病了一場,代價昂貴@@)
 
 
 
 
 
 
 
 
 
 
 
 
 
 
 
 
 
 
 
 
 
 
 
 
 
 

Posted 2008 年 12 月 12 日 by VIC in 陸戰地獄之我不要當頭目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