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七號,我佛慈悲   2 comments

 
 
 
 
 
 
回到歐洲做貢品的幾天
 
 
明顯的發現西班牙人又變多了
 
 
 
大家很努力在拼各港佔有率
 
 
 
 
 
 
本來想說應該是不干我事,因為我反正都是薪光幫,月光族,窮光蛋一個
 
 
 
 
 
但是!神七的一句話,改變了窮光蛋的命運!
 
 
 
「VIC,你爵位多久沒升了?」
 
 
 
 佛心神七,說他要拉幾個港的佔有率
 
 
拿錢給我噴,對窮光蛋遊民來說,真的像聽到天上的福音一樣,超開心的阿
 
 
 
 為了給我練社交,神七燒了不少投資書,又在旁邊等很久
 
 
 現在才知道噴錢也是很花時間的事情…………………………….
 
 
 
 
 
 
噴了大約一兩個小時之後
 
 
終於,在離開之前看到了這令人痛哭的畫面
 
 
 
 我上榜了!(吶喊)
 
 
(阿不過不是我的錢,囧)
 
 
 
 
佛心的神州七號,拉著我和五船金條
 
 
回到歐洲之後又借我了這套華服
 
 
 
 
 
 
 
 
 
捧在手上都覺得怕它破掉的一件衣服阿
 
 
 
 
 
最後,王宮裡的老揮阿終於召喚我了
 
 
 
 已經想不起上次升爵位的事情了
 
 
 
 
 
所以其實非常感謝神七要我去幫他噴錢
 
 
 
 
因為我本來已經對爵位完全的放棄了T_T
 
 
 
 
 
 
 
 
告別神七之後,又自己到東歐去做了一些投資書,
 
 
 
順便在黑海的賽什麼東西港把社交練到整數
 
 
非常高興,我終於可以脫離香料商人這娘砲的職業了
 
 
 
再也不想被☆︿檸檬嘲笑了     ><
 
 
 
 
 
 
 
 
 
 
 
 
 
 
 
 
 
 
 
 
 
 
 
 
 
 
 
 
 
 
 
 
 
 
 
 

Posted 2008 年 11 月 04 日 by VIC in 商會的快樂時光, 不奸的奸商

2 responses to “神州七號,我佛慈悲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讚阿 哈哈哈z

  2. 好久沒來留言了,不過這回有需要麻煩您一件事@@
    我這邊有份關於部落格、Blog Widget(可以想成播放音樂或相簿的部落格功能)和部落格社群的研究問卷,想請你幫我填一下。
    http://qqq.cht.com.tw/webform/publish/10393.asp
    留下mail還有機會抽禮券三百元@@,麻煩幫我填一下。如果有朋友也有用部落格可以互相告之一下。麻煩您嚕~感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