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組隊   2 comments

 
 
 
反正商會出了很多事情
 
嘰嘰喳喳之後總之….我又上線了
 
而且很神奇的突破了老是在原地聊天的進度
 
跟隨SISI薯片(SI幫我做了22 25的大帆真是跪在地上痛哭了一晚)
 
 
 
總之又回到月費模式
 
 
航海總是有無限的目標要完成
 
目前又要幫SI抓「一船」蟋蟀
 
(聽說追浪的寵物眼鏡猴『艾倫』整天餓到吱吱叫)
 
過幾天在去挖泥巴
 
 
回來玩的感覺倒是輕鬆自在,對自己沒什麼要求
 
能上線的時間零碎,不過
 
沒有刻意要衝什麼,阿就隨便晃吧…..
 
 
 
 
大家隨便玩啦,不要太認真= =
 
 
 
 
 
 
 
Posted 2008 年 06 月 13 日 by VIC in 商會的快樂時光

2 responses to “久違的組隊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拜見V皇大帝回歸航海當四海游龍(不是煎餃喔)~哈
    玩了這幾年下來的航海,總是有些人對於頭上的國旗過份執著.
    今天你在遊戲中等級.技能.如何強錢有多多還不是假的,某些愛
    做著國家大夢的人依然還是未醒~總之人還是得面對現實,遊戲中
    的一切就跟V皇大帝所說的不必太認真~電腦一關還不是一切都恢
    復現實~我還是發呆悠閒的跑冒打屁+現實生活的攝影活動比較實在~呵

  2. 傻V丁真是想太多,其實我只是問你可否幫抓幾隻蟋蟀..你就抓了一大船
     
    我想臭追的艾倫會很感動的(艾倫:吱吱~謝謝V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