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來了。NO嗶撒嬌王。   4 comments

 
 
 
 
 
本期的重點是抓寵物。
 
 
 
回歐洲抓寵物之前
 
我特地去了亞丁探望雞丁的老相好撒豪爾,他說非常掛住雞丁呀~
 
 
 
 
點我進一步瞭解雞丁(雞王+丁丁)稱號的由來。
 
 
 
 
回歐洲之後經常犯職業病,對著不相干的人調查生態     = =+
 
 
 
 
 
 
 
 
 為了抓企鵝,GOD777要我刷出「地圖上沒有的島」前置任務(稀有任務)
 
幸好~在卡卡當怨男存了10W冒險聲望!要刷不到我就拆怨男團團長招牌!
 
其實大家都很想解這任務
 
 看飆叔精神不濟還在那邊硬撐,就知道這任務多難得
 
 (別睡了,還要去南極咧)
 
 
 
 
 
 
 等著GOD777帶我們一起解這地理10的機車任務
 
幾個怨男在聖安東尼奧悠閒的看海釣魚
 
這種和大家一起的悠閒時光可真是難得….
 
 
 
 
 
 
 
 有圖有證據。
飆叔趁這難得機會想在我頭上插天線!
 
 
 
 
 
 
 
 
任務地點就在南美東南外海,兩坨狀似大便的島嶼
 
將來在這同一地點還可以抓到國王企鵝和海獅。
 
 (特此感謝GOD777特別跑了半個地球幫解任務)
 
 
 
 
來到加勒比抓犰狳(ㄩˊ)時候,順便就抓蟋蟀當飼料
 
 抓蟋蟀的地點就在聖多明哥城外,之前的BLOG內容有寫過,點我看詳細位置
 
 
 
 
決定養貓頭鷹之後,就常常去雅典抓老鼠
 
三不五時餵老鼠
 
NO嗶就常常來撒嬌(花哈哈)
 
 
 
 
DELL小姐的寵物臭小腸
 
雖然看起來一點都不High,
 
不過撿的垃圾可多了呢   = = (快變成拾荒大王了)
 
 
 
 
 
 
寵物應該可以讓大家忙一陣子了~
 
 
 
 
 
斯德哥爾摩發生了投資戰
 
因為想拿造船證又前往投資
 
不過這種投資戰真的是搶劫的大好時機阿,一堆紅人都來開搶了
 
我用200個企鵝飼料引誘雞丁來護航
 
 
 
 
 遇到了前會員臭小白。當場敘舊了起來…
 
 
 雞丁妳乾脆直接拿天線來跟我對插好了-.-
 
 
 
 
 
 
 
 
 
 
 
 
 

Posted 2008 年 02 月 07 日 by VIC in 白癡的事件

4 responses to “寵物來了。NO嗶撒嬌王。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跟我們至高無上的V丁,解了一堆的寵物任務,後來發現寵物飼料也不是很好作呢,
    現在跟著我的是一隻叫penpen的企鵝,不愛灑嬌,也不亂撿東西,中規中矩的,跟V大的NO嗶還有臭小腸差真多= =
    我也要寵物來療傷呀~~~~~~~~~~~~(翻桌)快給我灑嬌!不要只會吃魚!(掐企鵝脖子)(搖晃)

  2. 給伊麵的建議:
    寵物就跟女人一樣,牠們最期盼聽到的三個字
    即是由你口中說出的三個字:「盡,量,吃。」
    飼料當作不用錢的狂吃之後牠絕對會來抱你大腿的……………試試看吧…..

  3. 科科 V丁網誌讓我笑了
    下次見到我該不會對我放生態調查吧= =….
    先說 我可是真真正正的男子漢喔ˋˊ"…

  4. 首先~在此先感謝V皇帶我去抓寵物
    但是~~我要澄清~我沒有精神不濟啊~~~~
    我是醒著的~XD
    不過最近忙著討伐海盜….是有點精神不濟了@@@@
    V皇~哪天我被打掛記得打撈我的沉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