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地縛靈作祟,來去抓寵物   1 comment

 
 
 
 
 
成為卡卡的地縛靈其實很悲哀的
 
日日都有怨氣圍繞身邊@@
 
 
 
 
 
 
 
 怨阿@@
 
到R14了我還呆在這…..
 
 
 
 
 
 
 你們變態來的-.-
 
 
 話說我個人覺得平日開排槳就是一種生活的藝術!
 
 
 
 
 
 BOBO閣下大人終於來參加怨男團幫我打氣了
 
 
 
 
 
 
 某天開了雞丁的帳號之後…..
 
幫他開了養雞場
 
 
 以後可以光明正大叫雞王咕咕咕了!!
花哈哈~
 
 
 
 
 
開珍珠圖常常會開到珍珠耳環
 
 
 雖然賣道具店也是收入啦
 
拿來把妹也沒有什麼不可以
 
 
 
 
 
就送帕兒拉提一個吧= =
 
 
 
果然女人是無法抗拒首飾品的
 
送了之後天天狗腿
 
 
 
 
 
 
 
 (真的嗎?妳跟他是多好?)
 
 
 
 
 
 
 
 
 自言自語的地縛靈
 
 
 
 
 既然如此,那麼開始跑寵物任務好了…………………………..
 
 
 前置任務:大眼睛
 
 然後在卡卡接這個奇特的眼睛
 
 流程大略是:
 
跟亞齊船員說話—–>蘇門達臘島西南岸上岸找巨岩說話——->卡卡交易所對面行商對話兩次
 
然後他跟我說我的猴子回歐洲了-.-
 
 
 
 
 
 追著雞丁回歐洲的路上
副官幫我刷到兩隻老鼠,讓我嘆為觀止
這老鼠面相還挺肥的@@
 
 
 
 
 
 回家看這隻從印度游泳回歐洲的超級水上摩托車
 
 
好小隻@@
 
 
其他的寵物任務呢~
 
今天開始抓~~~
 
 
 
 
 
 
 
 
 
 
 
 
 

Posted 2008 年 02 月 01 日 by VIC in 不會冒險的冒白

One response to “卡卡地縛靈作祟,來去抓寵物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V丁~怨男猴登場@@"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