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蟲!?妳倒是吃吃看阿….   10 comments

 
 
 
 
 
雞丁一直為黃名而苦惱著
 
某一天趁他去睡覺了
 
我就很閒的找了伊麵兩人把他拖去「蓋布袋」
 
只是蓋了兩次,他的惡名也沒有減少
 
很無趣的把他拖回卡卡,頭上即多了一隻骷髏頭,還好他上來跑了兩小時就不見了
 
 
 
 
 
 
 最近生物團員真的好難找
 
無法開團之餘就隨便跑點發現物
 
碰巧在雅加達給BOBO閣下大人抓包了,找我去解一團毛
 
遠在澳洲又去紐西蘭,她說沒有隊友還真不想去(~"~是嗎?那我不陪妳怎麼可以)
 
 
 
 
 去到卡卡杜,BOBO閣下大人叫我吃蟲子 =  =   (BOBO閣下大人我做錯了什麼阿!?小人下次不敢了請饒命吧)
 
只得恭敬不如從命(蟲屍和ㄏㄨㄛˋ血吞><)
 
 
 
 在這邊見識到了澳洲很神奇的特產料理
 
用原木和鱷魚肉可以做
 
 
 
 
 
 
 
 
在卡卡開團的日子
 
生物還蠻好練的,生態就………
 
 
 
 
 
 
 
 
 衝到這地步,先不說白虎頭
 
滿坑滿谷的茉莉花和滿坑滿谷的珍珠也是我的終極目標 
 
閒來無事去郊外踏踏青,採採花兒,撲撲蝴蝶兒~
 
 (卡卡書庫:植物的分佈圖,生態11)
 
 
 懶得繞港直接在卡卡賣掉就是差不多這價錢…
 
 
 
 
 不用錢的寶石?↓↓↓↓
 
 (卡卡書庫:貝類分佈圖,生態14)
 
 
 
 懶得繞港直接在卡卡賣掉,大約這個價錢↓↓↓↓↓↓↓
 
 
 所以我說…
 
本人從來沒啥了不起的賺錢技能……
 
這種大魚大肉我還是第一次吃呢….吃到有些心虛了XD
 
 
好賺嗎?大家快來衝生物吧!(招手)
 
 
 
 
 
商會最近很多人來印度
 
當然被搶的也不少
 
飆叔又說要去討伐,我只得跟著開巨排跑
 
 
 
 
 竟然有人覺得開排槳跑冒很奇怪
 
我說….你們開帆船的,警醒點阿….
 
別給當成肥羊了
 
 
 
 
 
 下圖是和飆叔以及生物團友jcc說好一起討伐紅人天劍之狐(隱約記得小時候跟他一起打過海戰= =?)
 
總之飆叔去了港內搜
 
我和JCC港外一人一邊
 
也不是啥大陣仗
 
 
 
 
但總之搞了一晚人家在港內龜
 
我們很無趣的繼續跑生物…..
 
 
 
 
 
 
最近卡卡真的是不平靜
 
個人心中自有他們自以為的正義,也不用對海盜們期待太多
 
吃虧的各位,希望能夠記取教訓,學著保護自己
 
 
我也期待西班牙能夠團結起來
 
關於希望多保護新人,我把本會小新人蒼穹給搶到不玩的事情PO出去了
 
 
 反正希望各位出入危海自行小心,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然而生物到了R13.5,加上這麼混亂的環境
 
不禁會想著也許是該離開這是非之地的時候
 
 
留著也是為了商會的朋友們,來練生物有個照應
 
 
怨男生物團到底要不要繼續呢….
 
 
再跑一陣子再看看吧…..
 
 
 
 
 
 
 
 
 
 
 

Posted 2008 年 01 月 24 日 by VIC in 白癡的事件, 商會的快樂時光

10 responses to “青蟲!?妳倒是吃吃看阿….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怨男團香火不能斷*0*/~海盜被討伐6親不認還會叫囂+龜港+砍好友.人嘛總會說別人如何如何永遠不知道自己做了啥事XD(人總有許多藉口說別人)

  2. 還香火咧
    剛門大師叔,香爐我就交接給你了(遞)

  3. 讚阿讚阿 嘿嘿
     

  4. 開茉莉花圖,而且連續開,不用回報,就已經讓我賣的很心虛了,沒想到你還留了一手"珍珠"….(冷眼= =)
    這段跑冒險的日子,說悶不悶,說有趣其實也很有趣,除了練生物效率高之外,還可以認識不少人呢
    在笨V沒開團,或是太晚團員都下了的時候,就跑跑發現物,往白神任務邁進,還蠻悠哉的。
    這樣的怨男團也形成了一股奇怪的景象,一上線就看到資深團員坐在餐廳或冒險委託人旁大眼瞪小眼的,就知道笨V沒開團
    很奇怪的是怨男團團長沒上的話,團員們可是會乖乖的等呢。ㄆㄆㄆ
     
    傳說中的"卡利卡特VI丁怨男生物團"可能已經到了末期,但這樣的美事,可是會千古流傳呢。
    日後大宇為了紀念犧牲奉獻的偉人VI丁,可能會開一個十星的冒險任務叫"通往傳說中的怨男團生物路線"
    發現物是"傳說中的VI丁粉紅怪裝"

  5. 珍珠圖妳又不是翻不到
    沒帶你開就把地圖當廢紙嗎= =
    不過話說….
    我生態11要開生態14都有點吃力
    你要加油阿(拍肩)

  6. VV丁~
    我騙你吃青蟲料理的。我自己都不吃,我吃鱷魚肉料理的。XD~
    請問蟲子好吃嗎? 嘿嘿~
    謝謝陪我跑這麼遠,我跑完後完全倒下了。

  7. 生物13?!?! V大你好變態啊~~~真的還不能解白虎嗎=x=

  8. 也不是不能解啦
    我是被綁在那邊當地縛靈了><
    再做一陣子地陪就去跑發現物了

  9. 結果那位小妹妹後來有沒有回來阿? 說起來, 我們一直到了有大飛開才開始跑東非印度的冒任的. 卡拉維爾去印度…有點…
     
    團長也不用覺得特別可惜, 真的對這遊戲有熱情的新人還是會留下的.

  10. 回來還是有哩
    她小姑娘說「我要自願讓他搶~我要用愛感化他~」
    我….無言……………………………………………………………
    總之~
    遊戲咩,好玩就好,不開心的事情就隨風飛去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