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怨男生物團。   5 comments

 
 
 
 
怨男生物團在印度持續開跑
 
飆叔和雞丁都一起來啦
 
一堆熟人在書庫開起趴踢
 
灰熊歡樂中
 
 
 
 
 最近印度不平靜
 
一堆紅人搶劫中
 
雖然雞丁也是黃人但還是不免很緊張….
 
 
 (奇異的沒有被點….)
 
 
 
 好心的雪最近也在印度混
 
幫我刷了烏龜圖呢,科科
 
 
 
 
 平常冷到極點的卡卡突然又門庭若市,摩肩擦踵…….
 
難道新年大家都沒出去(果然大家都是怨男阿….)
 
 
 
 
 
 赤子怨男艦隊…↓↓↓
 
 
 
 跟雞丁和飆叔一起跑有個好處
 
艦隊裡戰62以上超過三位,不太會被NPC點哩
 
可以通行無阻
 
 
 
 
 
 
 這是新年從大宇(雨)拿到的禮物拿到的
 
 
話說有人拿到軍神咧……..流口水中…..
 
 
 
 
 團跑才是王道…
 
生物R11就是這樣團跑來的@@(感動流淚中)
 
 
 
可以去解白神了嗎,囧rz
 
 
 
 
 
 
 
 
 
 
 
Advertisements

Posted 2008 年 01 月 06 日 by VIC in 不會冒險的冒白

5 responses to “真‧怨男生物團。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V丁離百虎頭不遠嚕(怨男生物團)~哈

  2. V大人~我來簽到 證明我說是讀者不是亂講XDDD生物11可能可以看生態怎麼樣 裝備都齊了的話之前我們想解白虎 還是作弊的請個很快開生態的副官 解完就請他再見XDDD生物11生態9 有副官加生物或生態其中一個 加上全副的裝備 就可以完成白虎沒副官就只好其中一項再多練一級嚕除非你有黃銅戰靴 那更輕鬆V大有需要的話 我可以借裝備給你啦 不過你的人面應該很廣了 用不到我吧雖然我還是比較想看怨男生物團再存活一陣子XDDD不說教了 專心看V大怎麼“震撼“卡卡生物團就好XDDD

  3. 那篇留言忘了換上ID…||||||我是那隻北極狐…

  4. 感謝捧場!!北極狐 / 狼^O^
    話說卡卡生物團…雖然跑得人實在不多
    但花點時間還是可以找到隊友,
    不就都是一樣的幾個熟面孔…
    震撼不敢說啦~
    在這邊是交了幾個新朋友嘿嘿
    今天還從老肥貓那邊得到友情贊助飛龍杖一把@@(之前有GOD777醜男生物面具一頂)
    痛哭流涕中…..
     
    鳴感五內
     
    囧rz

  5.  

    關鍵是生態調查多少嚕 (當獵人的好處)
    白神使者 生物14 生態12 聲望28000(記得好像是)以上刷的到
    生物一定要加到14的狀況下生態可以有10以上 就可以解的動了
    只是會花比較多時間一直放生態                    
                                               by 雪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