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學者的惡夢:忘記帶天線   1 comment

 
 
 
 
在伊斯坦堡和突尼斯,阿比讓之間磨蹭了兩天
 
終於弄清楚了獵人的連續任務
 
潛伏在和中的巨大生物」——>  「討厭水的河馬」——–>  「高手的探求
 
總之挺煩人的,非洲、歐洲、東歐、非洲來回跑
 
 
 
要搞這種轉職任務,通常都是必須另外配戴裝備才刷的到
 
(因為我是冒白)
 
老遠去到非洲的叢林深處之後
 
 
用力的調查很久
 
 
當我頭上出現出現了「無法鑑定」四個字的時候
 
 
一道閃電對著我的頭劈下來            感覺背後一股涼意……………………………………………………………………….
 
 
很想死阿,最靠近的港口在哪………..
 
 
 
 一鼻子灰的離開任務地點
 
 
千里迢迢去取我的裝備之後
 
 
風塵僕僕的回到那個狗不拉屎鳥不生蛋的草原
 
 
 
 
 
 
終於完成......
 
 
(擦汗)
 
 
 
人有失足馬有失蹄
 
像是去到任務地點沒帶裝備這種事情對V來說還只是小兒科…..
 
解冒轉去到目的地才發現沒跟公會會長請安、打海戰出海發現沒裝砲、接了任務回歐洲之後發現沒買任務用品………………….
 
死老百姓!開船可不是這麼好開的!(怒拍桌)
 
我要好好認真開了!
 
(菸)
 
 
 
 
 
 
 
 

Posted 2008 年 01 月 01 日 by VIC in 不會冒險的冒白

One response to “生物學者的惡夢:忘記帶天線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死VI丁!開船可不是這麼好開的!(怒拍桌)
    兵不厭詐,這是開船!(搶銀、搶糧、搶巴辣!!)
    現在要好好認真開了!?我只能說…"安心上路" (舉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