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拿出來退冰,安科納海戰。   4 comments

 
 
 
 
 
已經忘記上次參戰是幾時了
 
集合求組的時候那種熱血沸騰的感覺又回來了
 
雞丁特意幫我轉了砲術家,還交代我要穿提督服(+砲術+水平)
 
 
 
 *_*對著隊友的白虎頭不停流口水
 
 
 
 
 
 
我的沈船照實在太多了
 
簡單貼些難得的勝利時刻~"~讓我虛榮一下吧…..
 
 
 
 
 
 
 年輕有為的雞丁的確是優秀的提督

 
不過偶爾沈船還是會發生的
 
畢竟他是眾人圍毆的對象
 
 
 
 
 
這場是慘烈的全死光了…………
 
 
 
 
 
話說檸檬跟絳雪有點相似
 
這麼可愛的女孩子
 
殺起人來一點都不手軟T_T…….
 
 
 (嗚嗚)
 
 
 
 
 
 (老戰友的合照)
 
 
 吉翁這次出了不少戰士,赤子小兵兩枚= =
 
 
 
 
 
 
@@轉砲術家果然是有用滴
 
 
 
 
 
雖然很久沒打
 
但是戰場中很多習慣還是一樣
 
會跟著雞丁跑,會不小心沈船
 
 
這次英國荷蘭參戰的人數不多
 
但是對方默契非常好
 
被包提都不一定會輸,援入也很精準
 
 
 
總之
 
西班牙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啦
 
 
 
 
 
 
 
 
Posted 2007 年 12 月 31 日 by VIC in 活是西班牙人死是西班牙魂之熱血海戰

4 responses to “熱血拿出來退冰,安科納海戰。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V是喜歡海戰的,但就是不喜歡當提督喔!!
    海戰好像是伊曼玩大航海最主要的目標,光看照片就覺得很刺激呢。
    所以從小到大都拉著笨V問這個、問那個的,該學甚麼技能、該用甚麼裝備、該換甚麼船…
    至今成長算是順利的,戰52後會轉砲戰,練水雷等等
    我們商會呀,好像是商人比較多,所以對海戰的熱誠都不大
    現在海戰的方式有所改變,希望能跟商會的人培養一些海戰的默契嘍~
     
     

  2. 我才是年輕有為的提督
    當提督一切都是被迫(哭泣)(丟手榴彈)(開機槍)
    小伊快些練到戰52來打海戰啦
    有空可以大家一起開無敵戰烈打模擬戰呢,嘿嘿

  3. 我才不是年輕有為的提督
    當提督一切都是被迫(哭泣)(丟手榴彈)(開機槍)
    快培育小伊成為我們的提督XD
    我比較適合當重炮手XD
    小伊快些練到戰52來打海戰啦
    有空大家一起開無敵戰烈打模擬戰呢,嘿嘿

  4. 雞丁~VI丁~雞護萬歲*0*/ <~熱血吶喊2008新年快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