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海戰初體驗:我只是路過而已。   3 comments

 
 
 
 
 
生物跑得如火如荼
 
突然又出現了一個耶誕任務活動
 
只是單純的想說拿顆耶誕樹回家當擺飾
 
所以又趕回歐洲跑耶誕(去死去死團)任務
 
 
雞丁這時候終於上線了,用防100的靴子為誘餌叫我去了海戰現場(什麼?今天有海戰嗎?)
 
就這麼糊里糊塗的搭噴射機去了海戰現場
 
 
 
 
 
 
 改版之後的海戰我一次都沒參加過,
 
完全不知道怎麼玩
 
 這就是所謂的「運輸艦」噴射機
 
歐洲到加勒比只要五分鐘
 
要離開作戰本部也是搭這東西,回到原來出發的港口
 
 
 
 去到作戰本部,發現給雞丁耍了
 
這地方不能進行個人交易,也不能露天販賣
 
我的靴子!!!!!!完全不能拿
 
 ps.不知為何的很多朋友都給死貓砍了好友,直到她又說要加回來我才發現(什麼?妳砍了我好友阿?)
 
 
 
 被雞丁慫恿著去戰場體驗看看
 
話說我是個柔弱的生物學者
 
沒裝備,沒砲,沒板子,無敵船,沒武器
 
去到戰場一艘敵艦都沒打沈,還死了兩次。
 
 
 
 
 就這樣亂晃了十幾分鐘後
 
雞丁終於告訴我遊戲規則
 
在我方海域被擊沈,敵軍就加六分。
 
在中立海域被擊沈,敵軍加四分。
 
在敵軍海域被擊沈,敵軍加二分。
 
擊沈對方NPC一分。
 
先達到50分的那一方勝利。
 
沈船之後會自動回到作戰本部碼頭,船耐也會自動回復到參戰的初始狀態(開全新船來就回到全新,開無敵船來就回到無敵)
 
 
 
話說我只能水雷外科修理
 
玩了一下子就覺得無趣,搭噴射機回到法魯。
 
雞丁很在意叛回西班牙會變黃人
 
但,我有赦免書啦,還是希望雞丁快回西班牙吧。(挺不習慣中)
 
 
 
 
 
 
題外話:本次商會貢獻物是「喀爾特手鐲」
 
取得方式是「喀爾特遺物的寶圖」(考古學1,搜索1),里斯本/阿姆斯特丹/倫敦書庫可以翻到
 
翻這張圖並不難,主要是好像拿過手鐲之後要再拿就不一定拿的到
 
而且一個人要交4個,20個會員豈不是要交80多個……………………………(什麼機車的貢獻物阿,整人。)
 
不過怎麼說都好過交火焰壺,一個人交72個火焰壺,20個人就要準備1440個火焰壺,囧rz
 
大家幫幫忙吧= =
 
 
 
 
 
 
 
 
 
 

Posted 2007 年 12 月 15 日 by VIC in 活是西班牙人死是西班牙魂之熱血海戰

3 responses to “新型海戰初體驗:我只是路過而已。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新的海戰看起來很有趣呢,一去又可以遇到一堆好友,可惜V大興致缺缺,不然應該很好玩,
    令人高興的是,雞丁倫回來啦~嘿嘿
    這次商會貢獻物是「喀爾特手鐲」,難度好像有點高,我是建議啦,就每個人在商管買齊火焰壺72個去交就好了
    總不能每次都麻煩其他大大把貢品準備好吧!大家自動自發嘍~

  2. vi丁,快來一起打仗呀~~~~vi丁是叮叮,丁丁是棒棒棒~~~~

  3. 媽 我上電視了~有我的照片ㄟ0.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