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田花花學園與淫魔教官   2 comments

 
 
 
 
 
很新奇的,賽維爾有了學校
 
還沒搞清楚狀況的時候,大夥兒就一股腦的去報名了
 
 
 
頭上一朵小嫩芽,是「我是很嫩的訓練生」的意思    = =
 
 
 賽維爾是初級學校
 
但這演習船也初級的有點被污辱的感覺吧…..
 
 
 
 去了比薩入學冒險高級學校
 
還真是熱門的學園呢….
 
 
 
 
 
 這位是我印象很深刻的淫魔史提教官……
 
他每次的授課都選在酒館
 
 
 
 
 原因只有一個,他很喜歡酒館的販賣小姐   囧rz
 
 
 
 
 
 
 而且教官的授課內容……..
令我很無言…..
 
 
 
                    
 
 
妳想要我選什麼阿教官    = =
 
 
 課外閒聊還蠻多的就是…
 
 
 
               
 
 問題是都不是我想知道的內容………..
 
 
 令人期待的畢業考來了…..
 
教官說要抓十隻刺蝟
 
 
 
 花了四個多小時抓到十隻刺蝟之後,才搞懂這十隻只能讓我「有資格」參加畢業考
 
真正的考試不是這個…
 
 
 
 
 終於通過畢業考了   = =
 
 
 
 
 
 
順利脫離奇怪的教官魔掌了
 
 
不過上學還是令人很懷念的一件事情阿
 
 
非常有趣唷^O^
 
 
 
 
 
 
 
 
 
 
 
 
 
Posted 2007 年 11 月 24 日 by VIC in 白癡的事件, 不會冒險的冒白

2 responses to “春田花花學園與淫魔教官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這新開的航海學院還真的蠻有趣的,任務簡單,經驗夠肥之外,真的很實用啦~
    只是給真的新手來說,還蠻麻煩的,東跑跑西跑跑的,不過這遊戲好像就是這樣呢。
    我遇到的教官都算正經,除了高等商業的印度教官最後跳舞給我看時,害我嚇到畢業證書掉地上之外,其他都還好。
    難道教官也會因人品的不同,而有所變化嗎???V遇到了"痴漢教官"了^^

  2. 妳才遇到丁丁教官咧= =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