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人問津鎧甲小隊   3 comments

 
 
 
像V這樣的冒白
 
最愛解的冒險任務只有一種類型:可以拿裝備那種
 
其實我可以拿到的裝備也數得出來啦:海民劍、海民甲、划船甲、羅洛盔,就四樣…….
 
 
很神奇的今天解完海民劍竟然有人主動要求想接海民甲(平常都是乏人問津)
 
二話不說這團是開定了
 
 但…光是刷任務就快刷了一小時….
 
刷到我有點怒火中燒…..
 
還好大家都貢獻了很多委託書
 
 
 
 
 
 
 
 
 
 
感謝支持,鳴謝惠顧。
 
 
 
以上。
 
 
 
 
 
 
 
 
 
 
Posted 2007 年 11 月 24 日 by VIC in 商會的快樂時光, 不會冒險的冒白

3 responses to “乏人問津鎧甲小隊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真的刷很久,刷到我都快變丁丁了,海民系列的裝備對我這排槳戰來說,是再重要不過了。
    不過小的不才,並沒有冒險天份,只能依靠各位大大良心發現時,才能硬著頭皮跟著去解。
    辛苦V大了,也謝謝bobo的帶領。
     

  2. VV~
    非常感激呢! 超想要那各藍色的盔甲~ 很有海洋的味道
    雖然刷任務過程 我一直在冒冷汗….(若是刷不出來怎辦~"~  V大生氣了我也擔待不起..
    到處尋找委託書@@
    不過 最後是非常開心的^^   好喜歡收集盔甲~~(喔喔! 我也成為盔甲迷@@
    對我這種挖不到想要的東西的人來說….這種藍色盔甲 真是太夢幻了!!! 加分加分!!!
    VV 以後還請多提拔小的~(( @rz ))
     
    最後阿~ 很高興微臣又站上頒獎台!!! 可口可樂可口可樂 ( 愛美愛現愛上報…
    ~La~Vie~En~Rose~

  3. 呵呵~ 我都是跟去的一個呵~~
    其實要謝的人是我們的小萬V呢~我自己刷不出來, 沒VV刷了一小時,bobo也不會得好這件好盔甲呢!
    謝謝大家的分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