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幼幼班,不變態的划船手。   3 comments

 
 
 
 
經過了數個月的奮鬥與漫長等待
 
V終於多拿到了兩個技能格
 
完成了一年多前許的願望:學了生物和生態
 
 
這也是聽到GOD777說要帶我解白虎頭而口水流滿地………………
 
 
 
 雖然GOD777說願意帶解
 
但聽說有些前置任務必需要自己刷得出來才行
 
所以V身為一個冒白…..還是咬緊牙根的努力跑著低等生物
 
 
 
 
 
對冒白來說嘗試著去習慣冒險家的模式其實還有點便扭
 
但改不掉的是軍人到哪裡都划船的習慣
 
不知為何的被說成變態                = =
 
 
 
 
 
 
 
ㄟ我可沒有黏著牆壁掛划船阿~~~~~~~~~~~
 
 
 
從日常生活練划船應該是一種藝術吧!!!!
 
 
 
 
 就這麼…到處奔波…
 
 
終於………………………
 
R3………………….
 
 
感覺真的有點吃力阿    ~"~
 
 
 
 
 
 又到了每個月繳交貢品的時候
 
剛好遇上了西班牙大海戰…
 
本次海戰由於雞丁叛葡、追浪不知道在搞什麼都沒上、飆叔沒有拿到海戰許可證,還有V患了海戰被圍剿倦怠症候群、bobo根本忘記這回事…..
 
參戰的人員只有阿光、GOD777和海爹……
 
 
就在我和螺絲、飆叔忙著做砲門50當貢品的時候
 
剛好在會戰海域進進出出
 
看著昔日戰友仍然在廝殺,心中難免有點心虛…….冒冷汗…………
 
 
 
 這就是貢品小隊努力生產的過程↓
 
話說…..
 
準備貢品可不是會長一個人的責任喔
 
大家多多幫幫忙,也算商會各自忙中難得的互動阿~~~~~~~~~~~
 
 
 
 
 
 
 
 
 ps. V的電腦最近要送修了,也許過去的照片將會遺失….如果大家有什麼想留的照片,麻煩自己複製存下來,日後不要找我要    > <
 
 
 
 
 
 
 
 
 
 
 

Posted 2007 年 11 月 19 日 by VIC in 不會冒險的冒白

3 responses to “生物幼幼班,不變態的划船手。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變態~妳就是變態呀~
    頂著生物學者的氣質,卻開著排槳船四處奔波,那叫"戰冒"
    我現在可是商白,目標是商44改練炮。
    原本意識堅決的我,在睡夢中被不知甚麼鬼的"阿中排戰神"叫去訓話,
    阿中排戰神說:妳打算背叛排槳嗎?阿中排2星強化船是給妳隨便丟棄的嗎?
    (腦中浮現了笨V親手將阿中排強化船交給我的經典感人畫面)
    一早修水管的來家裡,雖然早上六點才從東南亞回賽維爾,還是得不甘心的起床,
    上線遇到了螺絲,他很爽快的說:練炮喔,一星期就煩了。
    原本已經恍神的我,昏迷指數又下降到3。。。
    不過還是會先努力到商44,到時會不會被判阿中排再看看嘍。
    (海戰一結束時,頓時想到沒去把無敵船修一修,臉上又是3條線)
    呀,對了,這次的貢品沒參與到,真是可惜,謝謝各位大大的辛勞,小弟一鞠躬。
    PS:笨V就是變態啦~~~~~~

  2. 你再繼續三心二意我就把你踹成殘廢    = =+
     
    我當初是開商用大排槳—>換戰32法重一路在加勒比白軍蓋一直到戰55(每場經驗196)
    之後才換戰列開始練砲(到這邊都是沒有強化船)…..
    練砲練完才換了二星法排(沒有比阿中排大多少)去北大年重新練兵器一直到65
    好漢不提當年苦啦,現在的死小鬼都不知道自己幸福….
     
    練海事要嘛升等級要嘛升技能
    等級快技能就慢
    等級慢技能就快
    而且用無敵船打到沈船也是常態
    要是沒有這樣的覺悟
     
    船怎麼換經驗給你再多都不會滿足
     
    VI丁
     

  3. VI丁~生物的寶物超贊的啦加油喔(BOBO都已經有虎頭了)~呵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