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達的逆襲   3 comments

 
 
 
 
某天小伊拿了一個我不以為意的連結來
 
「斯巴達」之惡搞(請自己點進去看)
 
 
 
 
老實說我當時還未看過斯巴達300壯士
 
不過那BLOG裡面貼的分鏡圖KUSO的功力已經讓我翻滾三圈
 
於是我又讓商會的大家去上面看
 
赤子斯巴達風就這麼開始-.-
 
 
 
 所以呢……..
 
 
 
 
 
 
 
 
 
 
 
 
 
 
 
 
 
 
 
 
 
 
 
 
 
 
 
 
 
 
 
 
 
↓↓↓↓↓↓這張我還挺愛的「斯巴達之怒吼戰艦」
(白兵攻擊力破千?????)
 
 
 
(這組斯巴達熟男船徽是小伊贊助的,恕不販售轉讓,你們自己去求他吧)
 
 
 
 
 
 
 
 
Posted 2007 年 09 月 19 日 by VIC in 白癡的事件

3 responses to “斯巴達的逆襲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嘿嘿嘿…把那張斯巴達船帆照提供給大宇吧~
    這就是斯巴達呀~~~~~~~~~~~~~~~~~~~~~~~~ 

  2. 媽 我上電視了~(領通告費 

  3. VI丁果然是丁丁!!!
    這就是阿斯巴丁!!!!!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