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怪脫胎‧請叫我日系型男   5 comments

 
 
 
打完默蘇海戰的隔天
 
粉紅V唱著「kero kero kero 啦啦拉~啦啦~」滿載豆蔻回歐的途中
 
粉紅小帽竟然就突然爆炸…
 
頓時傻眼(失去粉紅帽的粉紅V…..豈不是跟不加蛋的蛋餅一樣毫無意義嗎………)
 
傷心之餘想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我可不想當粉紅V一輩子!
 
拿出壓箱寶爆炸頭和XX沙龍,現在只差一雙木屐…..
 
 
 
升級成為型男V!
 
 
 
 
 
型男V連拐帶騙的把飆叔帶到商管局前
 
奸笑POGHEDO(我按!)
 
黑黑,交接典禮完成
 
 
迷之聲:本來我也想趁交接典禮辦個商會活動啥的大家聚聚,不過問到有沒有人來觀禮都無人回應….
               V只好落寞的POCHEDO,(我按!)……(角落畫圈圈)
 
 
赤子之「心」這任重道遠的責任就託付給飆叔了
 
飆叔富有正義感又熱心,也很尊重大家意見
 
相信由他帶領的赤子之心會有更好的表現
 
過去如果有對大家照顧不週之處,就請大家多多見諒~"~
 
會長的確是個「屎潰」(台語)(逃~)
 
 
 
 
 
交接完畢伊曼和巴辣要打私掠海盜轉職任務
 
巴辣竟然開著商高速去解…..
 
當場傻眼….
 
 
我在船堆中央奮戰的時候
 
巴辣正在邊線搖著扇子喝可樂   =.=
 
(怒翻桌)
 
 
 
 
 
 
 
 
 
 
 
 
Posted 2007 年 08 月 28 日 by VIC in 白癡的事件

5 responses to “粉紅怪脫胎‧請叫我日系型男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小伊說:說到粉紅怪造型,站在旁邊都覺得羞愧,難怪最近都沒新人入會,粉紅怪有很大的原因(指)新的造型比起粉紅怪,可說是好上幾百倍,除了V那仿剛拔完毛飼料雞的膚色外,還真的是蠻Man的,我都很喜歡(看來V的斷背指數又增加了),我也要買一套!
    昨天VI丁正式過氣,非常恭喜V,飆叔瞬間進升為"飆皇",第一道命令就是要大家把頭髮染成紅色(光頭除外),昨天商會的氣氛之下,大家漸漸接受了VI丁過氣的事實,而將矛頭指向了巴辣蘆筍丁,看來繼VI丁之後的繼承人丁,就是"残筍哥"了! 

  2. 話說飆皇並沒有下「染紅髮」的命令吧
    難道是伊曼妳拿著雞毛當令箭    = = +
    丁丁過氣是不爭的事實! 
    但是紫色有加分阿!
     
    幸好卸下被大家蹂躪的重擔
    以後就要靠斷背殘筍了!!(拍肩)
     

  3. 話說:被V按了按鈕後…上線都變的呆呆的
    不知要做什麼耶…..當會長真的好難喔…都是VI丁
    不過V真的很辛苦 當了很久的會長~~~
    他的努力 他的付出 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在此 非常感謝V 不過V也沒因此卸任~~~~因為他繼任"太上皇"XD 

  4. 臭vi丁怎麼不做會長呀…..臭v唔做會長..小白都不回來喇>___<…

  5.  唉阿….臭小白,我當臭小V就好了啦
    會長誰當不都一樣咩….
    妳一樣是會被我突擊的
    花哈哈哈(狂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