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格大神入侵‧默蘇海戰完敗   3 comments

 
 
 
 
受到昂巴‧拉菲爾的委託
 
這次默蘇海戰必須要貢獻1000個名匠工具為西班牙戰士修船
 
 
 
非常緊張的在開戰前兩天
 
徵求雞王、小伊和DELL的協助作為倉庫,成立戰前臨時名匠工場(滑鼠差點給按壞了)
 
Ps.特別感謝bobo和巴辣贊助的木材鐵材數百枚,以及雞王的借出倉庫給我囤積白礦
 
 
做完名匠工具為了做特製甲板炮而繞港中
 
 
 不小心在里斯本抽中了「皇帝」塔羅牌,老闆說:「真是拿你沒辦法,下不為例唷!」??
殺價殺到你脫褲吧,哼哼(冷笑)
 
 
 
 
 
 
話說我的火器+2項鍊給某人當作放煙火給按壞了
 
前往默蘇的途中就先繞過去買項鍊
 
奇蹟似的給「不明物體」給纏上了     =.=
 
 
 
 
海戰當然還有其他商會同胞加入,例如海爹、巴辣、Choco(中小苟且偷生NPC隊?)沒拍到的請見諒啦…
 
雞丁艦隊集合中↓
 
 
奇異的隊形和招牌惹來不少奇怪眼光
V怒砸了三人招牌!
 
 
 
赤子之心探子海爹正在海域中巡邏↓
 
 
 雞丁本次海戰已經拿出了改裝凱契(轟音機雷)當秘密武器
不過小型戰的PC遭遇很少^^
 
 
 
 
 
 
 
以下是雞丁小隊成員以及支援的電車小隊在海戰中的英勇表現   ↓
 
 
 
 
 
 
 (話說絳雪這縫紉師也太猛了一點…..)
 
 
 
 
 好不容易跟可愛的檸檬遭遇了
 
 
 她正等在我屁屁後方,想著要擊沈我  T_T
 
 
 
 
 
 
 
 
 (雞丁小隊與電車小隊巡邏中的合照)
 
 
 
(唔!?找到了一張伊曼活著的海戰照片!)
 
 
 
 
 
 
這次海戰VIC遭到雷格大神入侵…
 
技能放不出,不能轉彎,不知道什麼時候砲能擊發
 
罪魁禍首就是這飛快旋轉中的小紅圈    /
 
 
 
 
 
 
就因為這飛快的小紅圈
 
V在來不及解隊的狀態下給圍毆了
 
等到畫面在動的時候已經沈船,連救命都來不及喊
 
 
慘遭屠宰= =
 
 
 
 
 
雖然看似好慘
 
雞丁小隊還是在逆境中求成長
 
初次參戰的伊曼也竟然三天都拿到70以上戰功,真是前途不可限量
 
希望將來赤子能夠參戰的人數越來越多,默契也越來越好
 
 
 
 
 
 
 
———————————         海戰小知識               ————————————–
 
☆海戰需要有打字員的存在,以白頻標示本隊位置,和敵方提督ID,方便支援隊伍援入
 
☆靠近雞王的請盡力護提,用肉身幫他檔子彈,甚至和他共同夾擊敵艦
 
☆有人護提之後其他人就切直線追敵方提督,白上後等隊友就敵提屁屁位置之後撤退,開轟
 
☆為了求援入位置和砲擊位置精準,有時後必須降帆減低轉彎速度
 
 
★入戰場請務必不停幫手修船外科
 
 
 
(以上不定期補充)
 
 
海戰的確是默契和實力的展現
 
所以沈了也無話可說,好玩就好^^
 
大家的修練都請多加油!
 
 
 
 

3 responses to “雷格大神入侵‧默蘇海戰完敗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我是炮灰伊曼,在經過了三天的大海戰初體驗後,終於知道大海戰是怎麼一回事了~簡單的說,有趣極了! 要感謝的人很多,V大,艾倫,飆叔,追大,bobo等等,還有吉翁的電車癡漢等支援隊伍喔!在第三天的最後三場,因為V大的Lag問題,我使用了V大的角色出征,實在很讚~但在這邊告訴V大,"你玩完了!!"因為我開的第一場的第一發就是往"檸檬"的屁屁開下去的!歐~~~~~耶~~~~~

  2. 好像很好玩呢…可憐不能加入真是可惜…..希望下次可以和大家一起打海戰喔..
    小白很想念大家呢… 

  3. 看到這些陳年照片 真是無限感慨
    我當時長期在默蘇
    默蘇商戰被翻 海戰被打 我心裡的感受是悽悽慘慘
    VV沒嫌棄我是縫紉師 組了我一起玩 超感謝 ^^
    如今 商戰 大海戰 都已變的沒意義
    要玩的開開心心 就看自己心態了
    每次來翻VV的blog 都很開心
    如果大家都能珍惜這遊戲 玩得開開心心就好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