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曼侵略 v.s. 地球人的逆襲   4 comments

 
 
 
 
 
奧斯曼要進攻地球了!
 
 
為了捍衛地球的和平
 
我和飆叔,艾倫緊急到錫拉庫薩去和其他地球人研討對策,準備一決死戰
 
下圖是…..被地球人包圍的GM…
 
 
 
 
 
 
奧斯曼大軍的規模怎麼樣呢…
 
 
 
 
 地球人的陣容也不小(同海域100人以上)
 (海戰要是有這麼多人打就好了丫T_T)
 
 
 
 
 
一般的奧斯曼主力艦隊不堪一擊
 
不過「奧斯曼鎮壓艦隊」簡直就是神槍任務「災難的源頭」的一半(五艘)
 
白又白不贏,耐久又高,修船又高…..
 
硬著頭皮轟死他吧
 
 
 
 
 
 
 
大家一定很好奇奧斯曼到底會給我們什麼東西
 
 
結果是一個OOXX的包頭巾….(等等飆叔會試穿給大家看)
 
 
 
 
 
 
 
今日巨獻:飆叔沈船照一張
 
情況大約是這樣…
 
因為長久沒水,V的船員叛亂中死了大半,但是大家其實也都沒水
 
大家又一直被巨排貼上,所以…..
 
飆叔就這麼活活的給突擊到死…..(請節哀)
 
就在我也快壯烈犧牲之前叫出了三艘海軍
 
結果……
 
 
(海軍不負眾望為我們整救了男人的尊嚴)
 
 
 
 
(頭巾示範照)
 
 
 
打完之後拿到什麼呢…
 
名匠變更道具7枚,加上這個↓
 
 
 
 
 
本來是不以為意
 
打完稍晚我帶著一船食材想去買水稻做料理
 
前往黑海的特拉布宗(全身變裝70)
 
「因為與這座城市屬於敵對關係,無法進入…」
 
 
囧,帶著一船食材又漂回西歐 = =
 
(的確不太方便)
Posted 2007 年 07 月 16 日 by VIC in 商會的快樂時光, 海上戰鬥與沈船

4 responses to “奧斯曼侵略 v.s. 地球人的逆襲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嘿嘿,vi丁/vi拉/vi波,
    你都差點兒就白死了
    (重點是第一行)

  2. 我還有26名水手幫我墊底!(我沒死)(不承認)
    我不是VI丁,又不是VI拉,更不是VI波!!!!!
      \   o   /    (怒拍桌)
     

  3. 艾倫戴上那個帽子…感覺更像雞丁哦…咕咕咕
    好似好好味的樣子哩,艾倫快來一盤辣子雞丁

  4. 話說…
    東廠自從被赤子廉政公署查到新大樓承包貪瀆事件之後
    廠長 ~La~Vie~En~Rose~御前一品帶刀侍衛 已經流亡至挪威奧斯陸北岸山區隱姓埋名的生活…
    迷之聲: 妳是閒雲野鶴嗎!!!
    La少女: 我..我也參加過奧斯曼星人第一次入侵地球的保衛戰阿!!!  赤子代表團~~
    套句V皇常說的——– "一日陸戰隊.不死也殘廢"….
    歐~ 是" 常保好奇心.航海樂無窮! "
     
    祝大家航海愉快~~   ~La~Vie~En~Rose~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