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兩三事   2 comments

 
為了準備8/1開放的商64「商用大型帆船」
 
回歐洲幫大家拉材料一起做組件
 
又去採劍麻
 
反正要常常開到DELL放組件,乾脆變成了月費…(有點心痛)
 
 
 
 (無事你就跟著SI薯去拉寶吧,哼哼)
 
 
 商會來了新朋友小伊
 
難得回到歐洲的V熱血的拉著伊去波羅的海開港
 
刻意的尋找了當初跟梅札蘭斯一起搶的維京變態ABCD,手很癢的點了下去
 
 
 
 
 (小伊無奈的舉起白旗在一旁喝茶)(我戰5而以你想要我怎樣)
 (唉阿,sorry,我只是手癢~"~)
 
 
 
超好心的影絕這次又量產船首像,跟他拿了兩個來用XD
 
 感謝!
 
 
 
 
西線無戰事中…..
 
為了感謝大家持續閱讀
 
今次奉送兩張「臭小白泰國沈船照」
 
 
 
 
 
 
(版權所有)
 
 
 
 
 
 
 

Posted 2007 年 07 月 15 日 by VIC in 白癡的事件

2 responses to “歐洲兩三事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今日很快樂,倫敦的天氣好舒服…
    蛋糕好好吃 哈哈哈,每天都這樣充滿微笑
    那麼我想我就幸福的快要死掉^0^

  2. 呸呸呸!
    童言無忌,隨風飛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