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槍任務第二彈:沈了就砍帳號   Leave a comment

 
 
 
 
 
前幾天,跟飆叔打神槍任務練沈船之後
 
為了討回男人的尊嚴
 
約了追浪、臭小白、齡齡一起去打
 
飆叔可說是男人中的男人,馬上就氣魄的說出「今天這陣容,要是再沈船我就砍帳號」
 
賭這麼大阿飆叔….
 
「好!我要是沈了,追浪砍帳號!」我毫不猶豫的說
 
「那麼我要是沈了,V和DELL砍帳號!」雞王倫堅定的說(話說…雞王倫你沒有要打吧..)
 
「飆叔要是沈了,艾倫、小鷺、隨水流都要砍帳號啦…」
 
 
 
 
 
 
 
 
 
本日陣容:赤子之心窮軍人四枚,寶石暴發戶一枚,加爾各答當地觀眾一枚。
 
 
 
 至於…五人陣容的災難小隊到底使用的是什麼戰術呢?
 
答案是各用各的戰術…
 
 
 追浪:幫修船,幫外科,丟雷聲彈,幫叫海軍
飆叔:呃….其實這不重要,看下圖就知道
齡齡:砲擊與外科
臭小白:肉搏,肉搏,肉搏(小白白死了三艘)
V:丟雷聲彈、撤退,等隊友來白提督、水雷
 
 
 
 
 
在撤退N次之後,提督終於吃夠了水雷…
 
這時才發現飆叔躺在那邊很久了,我才在想應該來對付混亂中的提督的到底是誰?等無人…
 
而遠方的海軍已經死成一堆……..
 
總之…這麼機車的任務終於圓滿結束,我一直以為我會拿到 [ 神槍 ] …(不就是神槍掠奪者任務來的嗎= =?)
 
 
 
 
 
 合照之後
V終於說出了奮力不沈船的真相…
(順手發現了路人奇怪的姦情??)
 
 
 
 
 
 
 
 至於今日賭注…
 
 
 
 
飆叔的話不小心給我拍下來存證了…
 
但是我想飆叔如果砍了,很多人會心碎的XD
 
尤其是….臭小白….
 
 
 
 
 

Posted 2007 年 07 月 08 日 by VIC in 商會的快樂時光, 海上戰鬥與沈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