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留言看板   5 comments

 
(記錄照)
 
 
(記錄照)
 
 
 
 
 
 
雖然螺絲(蘇菲)已經退隱很久了
 
不過魅力不減還是讓大家常常問起他
 
螺絲如果有來逛這裡的話
 
留個言讓大家知道你近況吧
 
打個招呼也好
 
 如果有人想跟螺絲打招呼的,表示關切之意的
 
也可留言啦
 
VV本日大優惠全部不收費~"~
 
 
萬一有人不知道我在說誰的話
 
螺絲在遊戲中曾經使用過的ID是:「蘇菲亞‧泰絲塔羅莎」以及「~La~Vie~En~Rose~」
 
 
 
PS  話說連我自己的留言版都沒人鳥我了,螺絲的這篇留言版人氣如何呢!!?(觀望中)
 
 
 
 
 

Posted 2007 年 07 月 07 日 by VIC in 商會的快樂時光

5 responses to “螺絲,留言看板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好吧,我來灌水第一篇啦~~
    (因為這不是給VV的留言版)
    話說msn space從外連來都很lag =_=

  2. ~La~Vie~En~Rose~
    希望大家都有一各像玫瑰般的人生~~
    謝謝你們記得我
    有機會 再去一下塞維爾港務局  我的水手失業很久了@@
    歐.. 威尼斯港務局也要去一下
     
    赤子之心的會友們 祝大家航海愉快@@

  3. 話說東廠僅一位解散之後
    我的尊嚴就天天被大家踐踏在腳底
    目前V皇親衛隊,強力招生中!

  4. 螺絲~~快回來啊~~
    等你一起遨遊七海~
    名勝古蹟~~快回來啊
    另外~~VV
    報名V皇親衛隊~有什麼福利啊?

  5. 呵呵~~我已經回來了唷
    目前正在籌備V皇親衛隊海外事業部
    披上紅衣讓陛下踩踏賤身而過…歐~~是牽手一起走過
    陛下~~~~~(涙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