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小白,與他的重船尾怨念   2 comments

 
 
繼之前跟追大搶了一晚上征服者,只搶到啤酒兩瓶之後…..
 
追浪說了一句千古名言:「看來我的重船尾還是跟別人買好了。」
 
 
 
搶重船尾還真是需要毅力和耐心
 
主要是因為征服者不好找
 
海域又很大
 
 
 
離開了爪哇海前往嵐嶼駐守,作為搶重船尾的前線基地
 
征服者到底在哪呢?
 
以電車癡漢和貓死了很臭的說法…
 
在爪哇海與班達海域中,「任何NPC會出現的地方都有可能不固定出現」
 
那意即…….大海撈針了…
 
 
以下是我撈到的地點示意圖,大家參考一下,找不到不要K我..
 
 
 
 

臭小白也說了想搶重船尾
 
於是我就加入了他的行列
 
為什麼呢?因為臭小白本來還在歐洲混的,我每天都召喚他來東南亞一同突擊…
 
至於重船尾…我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當作練功吧
 
 
 
 臭小白端出了他最寶貝的掠奪甲(耐4),我拿出海爹贊助的印度彎刀(掠奪+1)
 
就這樣,兩人開始了大海撈針的修行…
 
大部分的時候
 
什麼都沒搶到,連交易品都沒有
 
 
 
 
就這麼在黑夜的海上….
 
 
 
 
 
 在陽光下..
 
 
 
 
 
在風雨中….
 
 
 
 
 
 一直到…..
 
 
 
 
 又搶了兩瓶啤酒之後
 
整個很囧,你是看不起我嗎!!?
 
  /….(怒翻桌)
 
 
 
 
 
PS.至於臭小白為什麼由小白變成了臭小白….
     完全是對臭小白表達的尊敬和欽佩與友善之意
     我對臭小白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覺..
     是艾倫變成雞王倫的一樣的道理
     請大家以後務必尊稱他為「臭」小白….
Posted 2007 年 07 月 06 日 by VIC in 商會的快樂時光, 海上戰鬥與沈船

2 responses to “臭小白,與他的重船尾怨念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話說臭小白天天找臭v突擊,
    臭v把屁股讓給小白,
    之後就….
    臭小白的突擊終於r15了…(不知留甚麼好的人留)

  2. 雞王倫
    你把屁股讓給我很久了不是嗎
    我海戰都追著它跑的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