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之後….我回來了   Leave a comment

 
 
 
自從車禍之後
 
加上商會紛紛擾擾
 
還有練功練到悶的練不下去
 
我休息了很長時間,期間上來都是發呆和聊天
 
 
感謝大家支持和關心
 
但回來的第一件事情,卻是……
 
 
 
 
 
辛苦培養的Dell小姐跟了飆叔
 
 
 
這…..這難道是上天給我的考驗嗎…..
 
 
 
心狠手辣的飆叔,不但搶走DELL小姐…
 
還找我論戰把我P死 = =
 
 
 
 
 
 
 
 
 
 
 
 

Posted 2007 年 06 月 27 日 by VIC in 白癡的事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