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泰國的日子……   Leave a comment

 
 
 
 
 
 
 
北大年是個蠻好的練功場所
 
有兩種NPC艦隊:阿瑜陀耶傭兵艦隊(北歐重型排槳)和星羅灣海盜(蓋輪)
 
在戰62之前兩種經驗都在270-450之間
 
剛來這裡的時候,會帶一堆甲板炮,因為大部分只收砲兵,只得心存敬畏的求組
 
 
 有短暫的幾天,還有機會與雞王倫和追浪共同練功
 
但是美好的時光總是很短暫
 
 慢慢的變成了我一人在求組
 
最後變成了我一人在開團(不知為何總是被要求拉船)
 
就這樣…..混到畢業的時候,我的白兵還是不行…….
 
 
 
 所以即使戰等和聲望都破表了
 
我還是繼續在沈船中不停砍殺
 
 
 
砍殺真是慢慢失去快感了…
 
 
 
 
 

Posted 2007 年 06 月 27 日 by VIC in 白癡的事件, 海上戰鬥與沈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