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2007 年 06 月 27 日

修練真是條漫漫長路   3 comments

 
 
 
 
 
打完海戰,勝負都拋在腦後
 
在賽維爾閒逛的期間
 
被捲入了雞王倫和SM女王紜的鬥爭之中…
 
被拉去了當肉盾
 
 
 
但是!
 
死貓和艾倫兩人以一擋百,砍死了一堆人…
 
總之我是砲灰….
 
帶著砲灰的心情又往泰國出發…
 
 
 
 
阿姨,你德高望重,我高攀不起……
 
 
 
 
印尼這組征服者,大約一小時才出現一次
 
追浪和我一起本來想要搶重船尾的….
 
 (搶得啤酒兩瓶)
 
 
 
 
最後變成了在打巨排練功…
 
 
 
 
沈船乃兵家常事…
 
我早有覺悟(嗚~~嗚~~)
 
 
 
 
 
 
 

海戰從來就不好打   Leave a comment

 
 
 
 
 
 
 
練功練一半
 
最討厭的是海戰又來了
 
被逼著從泰國趕回歐洲去參戰………
 
但是大家都打,我也就沒什麼好抱怨的了
 
 
 
 
 多半的時候,我都在沈船…
 
 
 加上西班牙人數稀少
 
也有很多時間,我們在逃命和回港組隊…
 
 
 
 海戰越來越不好打的原因
 
除了本小隊的默契尚未成熟之外
 
還有不停出現的奇怪功能強化船….
 
 
 
 這種改裝凱契帆船丟出的水雷,踩到的人都會大混亂
 
沒有統率10,多統幾次還解不掉
 
雞王倫小隊下場很悲慘….
 
 
 
 
 
中型的克爾維特帆船的兩種特殊功能
 
是重量砲擊(砲擊使敵艦航速下降)和操船強化(短時間內增加迴旋性能)
 
海戰時候追提督蠻好用的
 
加上默契的話,要贏不難..
 
就是耐久低了點       囧
 
 
 
 
海戰的主力砲艇來說
 
這艘重護衛也很優秀,雖然是一星船
 
但是以迴旋、船耐、人數來說,都有壓倒性優勢,給大家參考
 
 
 
 
 
 
 
 
 
海戰從來就不好打
 
尤其最近有點從小型開始就是PC戰的趨勢
 
沒有玩過的可以來試試看
 
不好打,但是久了會有收穫,就是……
 
 
 
我等這個爵位等了至少三個月……
 
 
 
 
 

Posted 2007 年 06 月 27 日 by VIC in 活是西班牙人死是西班牙魂之熱血海戰

我在泰國的日子……   Leave a comment

 
 
 
 
 
 
 
北大年是個蠻好的練功場所
 
有兩種NPC艦隊:阿瑜陀耶傭兵艦隊(北歐重型排槳)和星羅灣海盜(蓋輪)
 
在戰62之前兩種經驗都在270-450之間
 
剛來這裡的時候,會帶一堆甲板炮,因為大部分只收砲兵,只得心存敬畏的求組
 
 
 有短暫的幾天,還有機會與雞王倫和追浪共同練功
 
但是美好的時光總是很短暫
 
 慢慢的變成了我一人在求組
 
最後變成了我一人在開團(不知為何總是被要求拉船)
 
就這樣…..混到畢業的時候,我的白兵還是不行…….
 
 
 
 所以即使戰等和聲望都破表了
 
我還是繼續在沈船中不停砍殺
 
 
 
砍殺真是慢慢失去快感了…
 
 
 
 
 

Posted 2007 年 06 月 27 日 by VIC in 白癡的事件, 海上戰鬥與沈船

震撼之後….我回來了   Leave a comment

 
 
 
自從車禍之後
 
加上商會紛紛擾擾
 
還有練功練到悶的練不下去
 
我休息了很長時間,期間上來都是發呆和聊天
 
 
感謝大家支持和關心
 
但回來的第一件事情,卻是……
 
 
 
 
 
辛苦培養的Dell小姐跟了飆叔
 
 
 
這…..這難道是上天給我的考驗嗎…..
 
 
 
心狠手辣的飆叔,不但搶走DELL小姐…
 
還找我論戰把我P死 = =
 
 
 
 
 
 
 
 
 
 
 
 

Posted 2007 年 06 月 27 日 by VIC in 白癡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