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頻防制法與令人抓狂的復活節小丑   1 comment

商頻常常被艾倫和巴辣洗頻(指)
於是女警們防制洗頻的方是就是「反洗頻」
但是常常害我都受到連帶處罰(無奈)
 
 
 
 
 當了漁夫一個多月
挖了將近四千個白礦石和上萬個植物油之後
終於!
 (VIC對著石頭流下感動的眼淚)
 
 
 
(真體貼阿?但是不給你加薪= =你死心吧)
 
 
飆叔辦完婚事,即將回到GVO
我趕著幫他解彩蛋,本想給他個驚喜…
 總之沒有幫他解完..
 
 這個小丑很讓我抓狂
去蘇伊士找他,他叫我去開羅
 (妳怎不乾脆叫我去南極?)
 
 解完彩蛋就轉海盜投靠追大XD
 
軍蓋湖消失之後,新的練功地點在墨西哥灣,維拉克魯斯出港之後不遠,到處都是NPC
但是不知為何,每場經驗剩下81
看來戰62是條漫漫長路..
Posted 2007 年 04 月 20 日 by VIC in 白癡的事件, 商會的快樂時光

One response to “洗頻防制法與令人抓狂的復活節小丑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真的很感謝VIC這些日子的照顧~~
    說真的一段時間沒玩,剛上線不知自己要幹什麼~~
    VIC幫我把復活節彩蛋任務解了大半,讓我很快的就拿到"軍蛋",又能很快進入狀況~~
    真的很謝謝~~VIC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