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重澄清!不要在逼我了啊~~   1 comment

(一星港口,全都是= =)
 
自從上次在里斯本跟路人「四幸丸」打過論戰慘死之後就很討厭玩論戰
但是!!
為了成全輝哥的成就感,
還是不得不當肉羊給他痛宰(輝哥你可知道我用心良苦~"~)
 
以後請勿再找我玩論戰,謝謝!
 
 
 四處挖礦挖到快要起肖
幫手強化皮靴也好
 看他們小兩口多樂..
 
 
 
 
 
 
自從有位V嫂在里斯本到處晃
就一直被大家說我拋棄她,不負責任,點點又點點…………
現在有這張照片為證
當然有幾種可能性
1.V嫂指的是vEncHy嫂
2.V嫂偷漢子,所以座位離V這麼遠中間還要隔一個外人
3.大家都是路人,只有我和飆叔是一起(斷背?)
 
!$#︿$#@
總之!!鄭重澄清V嫂跟我無關= =

Posted 2007 年 04 月 11 日 by VIC in 白癡的事件, 商會的快樂時光

One response to “鄭重澄清!不要在逼我了啊~~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哈哈!這張照片拍得妙啊
    不過還真巧啊,被說也是沒辦法的事啊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