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礦工 盜沙採石   1 comment

某天有個海XX密我問我怎麼還在
我還想說有怪人半路認人
搞半天原來是小時候的朋友海孤刃又回到航海來了
非常開心的邀請他入了赤子
一向以冒險為最弱的赤子同胞們又多一個冒險王
海回到遊戲中的第一團就帶大家解鐵之國拿寶劍
上圖是挖完寶劍輝哥正在領導奸商杖批發大隊挖杖 
 
 練完保管就是小練一下採集
 裝備準備好之後就前往盜採砂石本營埃及北岸去採瑪瑙
 老實說我分不太出來哪些人是機器哪些人是手動
但是一想到我可能跟很多外掛王一起在挖我就心裡不舒服(潔癖嗎~"~)
所以挖沒多久就轉移陣地,準備去南非挖白礦
 
 
 賽維爾沒落了好一陣子
有玩家最近在提倡「賽維爾露天計畫」提升賽維爾人氣
效果不知道如何但是我個人是支持的
因為賽維爾就是我家
 
下圖是新朋友勤仔正在問說什麼是阿魯巴
於是不小心又在大庭廣眾之下開班授課
 看大家聽的多麼認真
尤其是低勾蓮
 
 
 既然要練採集
我當然想挖一點真正有用的東西
白礦對我來說價值無法以一般交易品衡量
因為次次海戰都要靠它修船
所以囤積白礦是目前最重要的工作
(揮汗採礦的衰樣)

Posted 2007 年 04 月 04 日 by VIC in 商會的快樂時光, 不會冒險的冒白

One response to “廉價礦工 盜沙採石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哇哈哈哈哈哈
    廉價礦工在偷沙~~~~~~
    練好就快點來練戰呀!!
     
    艾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