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災頻繁,商人鬥法   1 comment

雖然我們有自己的商管
但是最常聚集的地方是賽維爾廣場
最常作的事情是在廣場上歇斯底里的互相追逐
 
 
 
 影絕和小米相約一起解戰65任務
我去進貢+拉蛋蛋,追大則是在維拉練海事
所以就順便幫打嚕
 
 
 
 
 進貢完不拉蛋蛋對不起自己
 飆叔最近忙著婚事但是還是不忘賺錢
就有勞追大常駐梅裡達分享寶取了
 
 
 練金術士最大的心願大約就是作一雙黃金手
 由於我還算肯幫輝哥,所以輝哥也以熱情回報我^^
送了我一雙金手
(sisi是新來的女警= =剛好到威尼斯巡邏)
 
下圖是一件很難忘的慘案…….
 
某天69提議開拉金團
連不拉貨的輝哥和根本沒有西非入港的sisi都應邀參加
一行人風風雨雨來到阿比讓附近
我才搜索到大笨象警告大家
就被他開戰白上了sisi
si根本無肉搏能力的,買了100藍寶石本來要送薯片當禮物的當場給搶光)
我放了水雷,但又想牽制他
雖然我的商快人數只有21,也勉強跟她200人對上
他突擊我防禦,還好輝哥一路幫我外科
笨象死了十幾人,Choco衝出戰線
我就這麼大難不死的逃過一劫
不過sisi很慘啦,哭著下線..
 
大笨象在拉斯到西非之間搶人已經好一陣子了,聽說他六親不認誰都要搶,而且絕不還錢,被他堵上了也算預料中事
入港後69和Choco極度氣憤中,大家討論換船再出去P,最終沒找到他,打了NPC洩憤,還讓自己多了1XX惡名
大象他被所有人討厭,但是呢
以一個無良海盜來說他算是克盡職責了(無良海盜的最終目的就是拋棄朋友豎立敵人最後抱著金銀財寶進棺材)
所以我也不太怪他
 
大家要是氣不過可以換戰艦再討伐過
或是乾脆把商船的人數砲室都加到極限當戰艦用,反之把戰艦的艙擴到極限當商船用,成為「偽肥羊」
懶惰的也可以隨身攜帶PC用上納包敷衍他
心存僥倖的也可以跟他躲貓貓,內外海蛇行看誰運氣差
或者像我一樣傻呼呼的殺鮪魚想衝保管R15
最後一招例如sisi這樣不打算打打殺殺的,可以先呆在安全海域賺錢過著悠閒日子,大約也沒有人可以搶到她
總之!先有心理準備,面對劫難就不會那麼痛苦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那些嘴砲、問候祖宗十八代等沒建設性的作法就免了
不用為無謂的人失去風度
 

Posted 2007 年 03 月 24 日 by VIC in 白癡的事件, 商會的快樂時光

One response to “象災頻繁,商人鬥法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我不是新女警 >_< 舉白旗還被拍下 嗚..(是艾倫叫我來看的  咕嚕)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