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西班牙之狂人苦戰   2 comments

 
最近聊天室都很「納粹」
打招呼和告別都在天佑西班牙
一堆人中了西班牙毒
我本來想說這種毒可以召喚西班牙戰魂
所以海戰應該會很轟轟烈烈
結果..
 
 
西班牙參戰人數遠不及葡萄牙
大家有支援還是被打的頭破血流
因為根本就是輪毆!
死的轟轟烈烈!
 
 
 由於又是和芽芽與電車合作,很有默契
小米回到商會之後頭一次共同作戰
上面是少數的勝場
沈船的狀況慘不忍睹,
我還被一個葡萄牙女生「紗夢」白死,連哀嚎機會都沒
真的往事不堪回首,不貼~"~
 
 
海戰前一天去非洲南岸幫艾倫揀白礦,
為他弟弟幫他採的時候「不小心」把白礦全丟了,於是採了一船沙子彌補他
可惜我也揀不回
不過我挖了一個金色浴帽給艾倫
造型很勁阿!
 
 
 第三天芽芽和電車沒有支援我們
跟沒配合過的支援果然默契很差
頻頻被圍毆
 
 (艾倫被圍捕逃命中)
 
 
這是艾倫在加勒比看到的神奇艦隊
不給開戰
Posted 2007 年 03 月 17 日 by VIC in 活是西班牙人死是西班牙魂之熱血海戰

2 responses to “天佑西班牙之狂人苦戰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啊~我看到自己了= =
    那個帽造型很爆呀XD

  2. 挖~~被打的這麼慘喔~~VIC還被白死@@
    真是壯烈的戰役~~大家辛苦啦~~
    我下依次一定參加~~我雖然是肉腳
    但我相信~~1+1一定大於1, 我要PK大X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