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的人與KUSO的朋友。囧。   Leave a comment

我原本以為只有赤子之心的朋友很KUSO
無時無刻都把航海當成喜劇在演
後來發現會外的朋友也不輸人…………
 
 (69被Choco捉姦在里斯本地攤)
 
 
追大這幾天拍拖很忙(神女A~R號)
授權給我開他帳號拿威尼斯假面
我順便幫輝哥拉紙
 練金術士其實都是外星職業
因為配方的材料地球都找不到
也幸好輝哥有外星人的耐性
那我們就加減幫忙他拉紙
 
 
 幫忙是沒幫多少
不過一輝很熱心又幫我做了一個「愚者的少套」,就是笨的人才能穿
聽說要炘火印信(200年前見過)、黑礦石(在地球的另一端)、紅藥水(什麼東西?)..還有其他我沒聽過的材料
 
 
今天在賽遇見了穆尼奧斯穿著超帥的鬥牛服
穆尼為避免被我阿魯巴,很爽快的借我穿了
開心的穿著它去加勒比做加工木材
遇見KUSO之王小冰
兩個寶取R0在梅里達跪了半小時
天冰(兵)又很執著要喬角度才能跪,喬了十分鐘

艾倫:VV,能幫我拉蛋蛋10,000顆來印度嗎

VIC:好阿,我一次買10顆,你先快遞1,000張四星書過來讓我刷

VIC:穿著這麼帥的衣服跪在地上真不爽

穆尼奧斯:…………………

阿冰:(吐)

  好不容易把蛋白石(我們叫蛋蛋)搬回里斯本掛賣

用帥氣的姿勢一邊在和大家聊天

這樣都被笑= =

請問跪著賣蛋蛋和坐著賣蛋蛋有啥差別阿  (電車:有阿,差那張舒適小魔毯)

不然你給我個推車咩我去賣鐵蛋  囧

 

大家請多加勤練KUSO技能吧

我釣魚快要釣不下去了

每天都笑翻..

Posted 2007 年 03 月 11 日 by VIC in 白癡的事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