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街頭械鬥‧警察打人事件   Leave a comment

辦完上次的輕木PK
顯然很多人還殺的不過癮!
又很多人跟我討紅包(不明所以幹嘛都找我碴)
因此追大授意舉辦陸地團體戰藉故發獎金
這次巧遇春節,所以臨時舉辦
為了克服戰鬥等級上的差異,盡量做到公平,追大的建議方法如下:
地點:賽維爾廣場
限定裝備:道具店之胸甲,商人小帽小靴,長劍/槍
限定道具:NPC賣的東西都可,療傷藥限定團補100
 除夕出乎意料之外的很多人上來玩^^
 
 春節期間商會很熱鬧
大概是大家放假都無聊吧
努力的開進貢團~~~~
man的工藝品取引讓人一次可以買29個寶工
有他在幫了很大忙,他很氣魄的回答:「西班牙人應該做的!」
 
 話說某天偷懶沒開進貢團…
被巴辣威脅阿一千下,囧
 
 進貢是件漫長、一點一滴耕耘的任務
我靠的只是想看到開拓港的新銀行、新酒館、新交易品
雖然不知道進貢團其他人熱血的原因
不過總之很高興有人跟我一起熱血~~~
這種只有付出看不見回報的事情
沒有朋友一起搞還真搞不下去XD
Advertisements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