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不過想做件家具罷了!工藝進修!   Leave a comment

改版之後很多船上備品都很貴

加上現在有公寓了,很希望以後有家具,但是又不想用天價買
於是決心進修工藝到畢業
西班牙人的工藝天堂就是拉斯怕瑪斯
需要準備以下物件:
密傳製酒1:漢堡購買
密傳製酒2:哈瓦那投資購買
一星書、二星書,最後去學個嗜好品買賣
 
拉斯有幾樣東西都是可以加工的
椰子—>椰子酒 R6
 葡萄乾—>葡萄酒R3—>白蘭地R4—>雪利酒R8
甘蔗—->朗姆酒R7
 同時原木可以在當地工房加工成為刷子、水桶、木材、救生圈,可以用來造福商會
我就在拉斯怕瑪斯這樣混到了R13….
 
當然,一路來我練功從來沒辦法專心的
因此練一半又晃到了加勒比去幫阿光和碧雪打敕命任務
這時候我已經有呼喚海軍了
但是……..運氣不好的時候還是全軍覆沒
 
 打完敕命在牙買加遇到正在拉貨的電車
艾倫執意要PK因為「陸戰他已經0勝5敗了」
 
深夜彩虹頻道
最近聊天室特多,加上商會、艦隊、密頻
對話欄簡直是五彩繽紛,手忙腳亂
但是愛聽錯頻的V卻很小心謹慎,深怕自己也錯了頻,囧
 
 R13終於可以作戰靴犒賞自己,這一點我還蠻開心的,比較痛苦的一件事情就是:我沒有纖維引取
 所以要作戰靴,還是要繞港繞到無力,量產是不可能拉,做個兩三雙送禮自用兩相宜就算了
 
 這個防污塗料里斯本黑心商人都賣500W
我實在很好奇這到底是什麼,於是自己去生產了一遍,挖巨大石頭、採集黑泥巴
真的做出來之後發現無法使用……
可能又是將來某一款強化船隻的升級配件吧
做出了五、六個塗料…都不知道要堆到哪裡去
 
 
 此時豬哥需要幫追浪做防100的皮靴來「抵債」
他狂練採集但是又想同時進修鑄造
所以要我幫他刷了鍛造師任務,鍛造師轉職任務的條件和攻略,請見赤子之心家族網站(又打廣告)
好心的豬哥用無畏砲12門跟我換十字頭盔,所以我也順便拿了轉職證^^
 
工藝R14之後,在開羅投資拿到一本「古今藝術指南」
我就拉了一船大理石去蹲在奧斯陸做石像(當地也有R10石像材料,只是我想順便做R12石像)
 此時巴辣在練纖維引取,69也在衝工藝
三人擠在奧斯路酒館,卻沒有人會說挪威語….
就在這裡,我熬到了工藝R15
 
轉貨幣商好幾星期了,由於不專心,練的特別慢
貨幣商有個好處,除了優待工藝,也優待鑄造、工業、保管,專長還是會計
工藝畢業的下個目標,就是工業引取和會計升級
所以我又回去蹲在巴塞隆納(倫斯說V是巴賽星人= =?)
繞港近,又可以一邊賣砲賺錢
 
 
今天掛網在巴賽的時候見到一位新手運輸商在繞港
我想他一定需要火器和工業引取,所以邀請他加入艦隊
不過很神奇的,他拒絕了
我不但不失望,還很欣賞這樣的新人
看過太多新手蹲在巴賽洗頻求引取神像(尤其國服開張的前一陣子)
反而比較欣賞自立更生的新人
港這麼近不用一分鐘,在那邊求組洗頻的時間都不知道能跑幾趟
很多新人練引取是「沒有神像就寧願不跑」
 
V的引取可是一步一腳印,自己跑出來的..
 
 
 
Posted 2007 年 02 月 09 日 by VIC in 不奸的奸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