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生雞??雞生蛋???   Leave a comment

說到練保管,大部分人的方式都是轉職漁夫,去拉斯帕瑪斯港外釣鮪魚殺
昨天聽Hander說了一個很另類的方式:蛋生雞,雞生蛋
我以為他在討論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結果~他的方式如下:
先到卡爾維的道具店買一本「畜業密傳,雞之章」
再到薩落泥卡投資24W,可以拿到一本「旅客的糧食保存術」
然後就去準備雞蛋……..
 
 
雞蛋買來了之後(我買了一整船!!)
 
就用遊客的糧食保存術裡頭的「蛋的保暖法(孵蛋法)」把雞蛋孵出雞(但是我也孵出了鴨@@?) 
五顆蛋只生出一隻雞(鴨)
 
 
 
 孵出來的雞鴨,又再用雞之章做成蛋…
每一隻雞(鴨)可以取出2~3顆蛋
 
 
 所以一來一回蛋會損失一半
隨著保管的次數,雞蛋的價格也飆高
750顆蛋,給我加工到最後剩下3顆,單價從23元爆漲到5480元
這3顆金蛋賣給交易所我就會虧1.6W
除非我還要載著這三顆金蛋去撞山撞到沈船
那麼銀行職員也許會勉強補貼我一點損失—–>囧rz
 
 
 
 
很另類的保管法!KUSO~~~
不夠奇怪嗎?
請看我今天在里斯本街上遇到的奇人!!
有多奇?
 
 
 
 
 
我很認真的仔細端詳他很久
不知道是我電腦顯示不出來他面具上的眼孔(是面具還是帽子?一體成形阿!?)
還是他其實不是用視覺來前進的@@?
超進化的帥哥!我被打倒了>"<
 
Posted 2007 年 02 月 01 日 by VIC in 白癡的事件, 不奸的奸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