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船不是一天造成的!「交換專長」才是王道。   Leave a comment

 
 自從挖到了望遠鏡之後,才發覺瞭望台不是那麼難作,也不該賣的那麼貴
所以比較好的朋友我都會「交換專長」
bobo今天幫我作了強化繩索,全部免費,所以我答應了幫阿鋼和bobo作瞭望台,另外加送兩作砲門20
因為bobo的等級很尷尬,不高不低,強化船隻中大概就是史路普帆船最適合她
幸好阿鋼很熱心幫她弄,不然我這個不懂造船的實在是幫不上~"~
 
最近船匠難為,大部分的船匠朋友聽見詢問強化船都嚇死了
連忙說不幫手強化,只作一星船體
要不都是轉了其他職業漫遊中
商會裡有時間有意願的技能不足,
眼看著我跟追浪殺到了聖多明哥製造渡繩,強化組件就準備齊全,卻找不到船匠幫手強化
還好!!追浪人面夠廣!最後找到了一位LINS幫手強化
於是,經過多天的折磨,V的第一艘強化艦出現了!!
各位觀眾!!!為您介紹我完全不懂使用的二星法國重型排槳:赤子武裝商船隊A
對於他的特殊性能,由於技能不足,等我有朝一日能夠使用了在跟鄉親們分享…
而且兵器技能和管理技能完全停用中,一頭霧水..
 
PS:開了這條船完全不能拉貨,我現在是商人,豈不是叫我去死嗎
 
 
 
 興奮的開著法排出海了
就在賽維爾外頭的直布羅陀海峽,給一艘比我小的史路普帆船超越
 明明我就是條大船,他是條小船,但是他卻揚長而去,我在後面吃煙灰
於是痛下決心另外買一台史路普帆三星船!!
 
 
 
 (買了史路普繼續吃灰,囧)
 
 
 
 在里斯本買了一件波拉戰士裝
還蠻氣魄的,就是暴露了點
剛好在賽見到另一位著女裝的戰士(好勁的造型)
就跟她哈拉了起來
 
 死Choco竟然說他拍了我的露底照!!我都沒見到他在附近!有間諜!
 
 
聊著聊著
 結果她竟然說招生中很無聊,要求我讓他P……
 
 結果一定又是給P死(不過這次是集體陣亡)
陸戰到現在我還沒打贏過>"<
 
 
後來進貢團又再出發
阿鋼放了煙火要給bobo看,讓大家拍照
船員真的很煞風景,竟然在放煙火的時候給我出亂子..
(被破壞的煙火秀)
 
 
去到中美進貢,都清完艙了,又換出小船來開
遙遠的危險海域,小船還真不少..
大家都開小船來進貢(小心阿,史路普快歸快,被點了必沈)
 

Posted 2007 年 01 月 30 日 by VIC in 不奸的奸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