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艦之所需,百工斯為備   Leave a comment

不列顛南岸挖礦實景
黑礦挖出來之後,在配合砲彈、鉛塊,在加來合成變成鉛彈
 
這麼機車的東西,一次作個五六個先,免得我常常要來挖,會殺人
 
 
 改版之後造一隻船可不像從前那麼容易了,給錢就有船
現在一條船要經由多種組件組合而成,尤其是強化船
首先呢一定要有船體,再來要有桅桿、帆、瞭望臺、砲門、渡網…..雜七雜八
反正不同的船款要強化時所需要的組件也不同
 
那麼不同的組件又需要不同的技能
例如鉛彈,用來強化護衛艦的,需要鑄造技能,還要到不列顛南岸採集黑礦
瞭望台呢,要加工木板、望遠鏡、強化繩索
那麼加工木材怎麼來、強化繩索怎麼來..請參考赤子之心網站的詳情
總之!!一條船要準備好所有組件
是需要很多人同心協力分工合作貢獻專長
當然啦,有錢可以買到所有裝備,不過那要很有錢,因為大家憑著自己專長技能高,賣的裝備都是天價,成本兩萬的東西賣價500W
不然就真的要常常和朋友搏感情了
 
 為了要幫追大和豬哥以及我自己組裝強化法排
所以要作瞭望台(里斯本市價900W,挖靠!)
其中的材料之一望遠鏡讓我大傷腦筋
還好有好心的朋友告訴我挖掘地點在拿波里第二層的龐貝遺跡東北的倒立岩石(有慧根的就會知道我在說哪裡)
於是努力的衝到挖掘點去狂挖,果然搜索R10不會太難挖,又是望遠鏡又是鐵鎚,其他還有釣具、海神像、長劍…
特別滴要感謝從前在冒險很照顧我的一輝
因為他的定期冒險團,我才能夠進入遺跡,因為他的分享經驗,我才稍微有一點搜索技能與概念
 
 
 
這機車的瞭望台搞了一晚上終於誕生了
不過離強化法國重裝排槳船的誕生…..還有很久
 
 
 
結論:將來買船不但要有錢,還要自備裝備!!
為了能夠搞到將來這些棘手到不行的裝備(或是家具)
平常不練生產技能的人,請多多和朋友搏感情
還有閒情逸致能夠練生產技能的,請快馬加鞭去練
又沒有朋友又沒有生產技能的,趕快去賺錢吧
沒技能沒朋友又沒錢的,開舊船吧…不用再羨慕別人就好

Posted 2007 年 01 月 29 日 by VIC in 不奸的奸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