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敕命不是終點,而是開拓的漫長起點   Leave a comment

 
 由於商會裡還有很多人沒有拿到加勒比(不是中南美,是加勒比~"~)的入港
我和阿鋼,CHO正好要去進貢
就剛好開一個臨時觀光團,一邊帶阿光、巴辣開加勒比港,一邊讓阿光解敕命冒5
結果他老大上岸摸很久之後才發現賽維爾情報沒拿完,我們又兜一大圈在南美晃
索性買了樹根讓大家看一下:伯南這鳥港,竟然只有賣樹根,怎麼不賣土和沙子
 
 
 
入到特魯希略把貢品交上
商業度提升的貢品:明君的寶珠、暴君的寶珠、希臘神明護符、希臘女神護符、鑲寶石的包頭巾、投資書
軍事度提升的貢品:強化銅板(指定強化,大成功的滾扎品不收)
一次最多交五個,交完就要繞港才能再交,而且一小時內總貢品不能超過70個(好機車)
特路希略這個港真的很細
沒有銀行、沒有酒館、沒有書庫
交易所還只有賣魚
所以還有很多建設需要投資、潛力需要開拓
難道你們希望它永遠是個鳥港嗎>"<
 
 
 
 這是我出生以來(應該是說從公測以來)
第一次上了「投資」排行榜
因為我一直都是窮酸鬼= =+
其實感覺沒有多高興
因為我知道不是我投資的多,是因為大家投資的少
敕命大家都很衝,不過大部分人的肝都在敕命完成時爆光了
加上有些新人根本沒法進入這裡
開拓建設是另外一個漫長起點
絕對也不是一兩人能夠開出個什麼鬼來
總之….希望休養生息之後西班牙能夠繼續奮鬥 
 
 
 
 
 進貢完之後追大與豬哥正在牙買加拉寶與我們相遇
當成變成赤子之心拉寶觀光季
只是人數眾多,又是分成兩隊回歐洲(好懶得拉船阿~"~)
 
 
我認真開船時船員竟然給我搞起「感傷」
這是另一種KUSO嗎= =?
全部踢下船…ˋ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