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就是力量   Leave a comment

 
 
改版在即,聽說改版之後翻書腦死登出無效,必須要繞港
所以大家死命的趕在維修前夕翻好美八
我從來沒見過書庫有這麼多人
感覺就像重現了飆叔的告別單身轟趴
只不過這群人專門來阿魯巴學者的
因為圖不容易翻到
有些人對著學者丟手榴彈、閹割、發射飛彈的都有
學者不容易當喔,面對龐大的群眾壓力
學者面有難色的說:「好吧,你們先別激動,我跟大宇談談看書庫加裝印表機和雷射引印機,不要再逼我了~"~」
 
 
 
 
 
翻書的時候認識了一個玩家,冒險技能好強,好努力翻圖
人很健談也很客氣,很熱心的叫我到貝魯特分享開鎖經驗,讓我想起了會裡的冒險王一輝
我只有一個分身,翻滿了本來要幫他繼續翻的,被他拒絕了
今天在拿波里要開圖的時候
其實我約他一起開的,可惜我先遇見了比較霸道的玩家,要吸經驗又組了沒有自備圖的觀眾
(對冒險家來說不太喜歡不勞而獲,因為翻圖很辛苦)
後來跟他聊一聊,才知道他是女生,玩男友的帳號
他的商會也是好多活人,也對他很好,大多都是西班牙人
真是幸福阿^^
 
 
 
 
 更新之後,賽維爾好熱鬧
尤其是主教辦公室更是人山人海
大家都努力的接敕命任務,希望能夠及早完成
每個人也都可以在首都買自己的房子
中南美洲也開始了新的海域和港口
很多事情很新奇,大家都還要慢慢摸索
感覺好像回到了公測開始的時候
大家都好興奮,一起組隊去探索世界———>我真是愛死這種感覺了 
 
 
 
 
 
其實敕命任務也的確是團結才能成功的任務
有些很高難度,或者有國籍限制,或者需要分享他人的技能
因此需要組隊一起完成
晚上追浪開了團,跑了一次「新大陸的制海權」海事任務,8星
由追浪,豬哥、飆叔、我、碧雪一起去打
其實戰力有一定水準,追大又請西班牙海軍幫忙
所以兩三下就解決了
 
 
 
 
 
 
隨後追大又開了冒險敕命團「未知的危險」
追傻帶著V、豬哥、艾倫、艾倫的小號一起前往墨西哥灣探險
陸地上的NPC竟然密密麻麻,等級高到嚇人,沿路不斷襲擊我們
還有其他隊伍來跑任務的,這個陸地點簡直就是殺戮戰場,處處混戰
艾倫的小號因為戰力不夠,連連被打回原點,被迫放棄任務(可見這NPC多恐怖)
 
 
 
 
 
大家依賴豬哥的觀察找到了目的地
追大的生物技能為我們完成任務
一個晚上大家都在數各國的完成度,希望能搶得第一寶座
那種競爭的怨念好像要把自己的肝挖出來串在烤肉串上面燒~"~
 
 
稍晚,商會大部分都睡了
我到賽維爾組路人一起再去打一次海事敕命八星任務
結果到牙買加補給的時候
海魂昏死了到最後只得四人去打
四人之中一人開商高速(人數21無砲)
一人開重排耐322
另一人開商蓋但是是商人
 
面對30隻精銳艦隊的砲轟,其中兩隻會馬上死
所以實際戰力=2人
我就算戰等60被30艘圍毆也是照樣沈
在沈了1X次之後隊員心情開始下沈
在黎明之前我放棄了任務,讓隊友休息
這樣的任務的確需要一定的戰力一起打比較輕鬆
於是我明白的團結才是唯一的路ˋˊ
 
 
 
 
 
 
 
 
不管是開鎖、敕命、探險
都好需要團結的力量
航海就是這樣才好玩的^^
 
 
 
 
 
 
 
 
買了高級住宅之後的第一位訪客就是追浪
家裡沒啥家具除了一具熊頭裝飾
吹水就是
 
怎麼去到別人家?
首先你們要有房子
第二狀態要把訪問許可開啟
第三隊員要一起去找守衛大叔
 
 

Posted 2007 年 01 月 17 日 by VIC in 活是西班牙人死是西班牙魂之熱血海戰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