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關回鄉,歐洲才是我家   Leave a comment

 
 
練砲結束拉了一船寶石回歐洲,剛好遇上要拉追大的分身回去的豬哥
還有半路撿到的路人婉君,於是五人成行
婉君設定了隱私,一直問我話我又回答不了
豬哥說她害羞R20,我囧
 
 
 
 
 
 
 
 
 
 回到歐洲過兩天就是海戰了,乾脆到處晃不轉職了
歐洲熟人多,但是經過飆叔的告別單身趴踢之後,人人見面的招呼方是就是狂阿魯巴對方
到處都有街頭慘案發生
 
 
 
 
 
 
 
OGG召開的西瓜國民大會
當場有破百個西瓜參加
當然免不了會討論些改版之後該做什麼
不過對我來說,交換名片大概最為重要
因為好友名單黑了一大片
今天全部砍掉重新換了名片
好友名單又重新一片光明~心裡真是開心
 
開完會OGG帶頭集體到加勒比拉寶
寶取15+4的OGG讓我一次可以買120顆瑪瑙,拉的不亦樂乎
OGG說今天開會他又看見了西瓜的希望,讓他的熱情又燃燒了起來
我是不太懂怎麼看,不過我對西班牙從沒冷過阿 😄
Posted 2007 年 01 月 11 日 by VIC in 白癡的事件, 海上戰鬥與沈船

發表迴響

